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七夕送男生礼物优选天王表,沉稳大气还贴心好用

资讯 TOM    2019-08-07 18:28

最近,相信很多姑娘都在为七夕节送礼物的事儿烦心。到底要给男友送什么礼物才能既彰显自己对男生的重视,又博得男生喜爱呢?

毕竟往年姑娘们入的坑踩的雷可是历历在目,曾经有姑娘辛苦攒了很久的钱给男友买了一条项链,但男友收下后却一次都没有带。还有姑娘不惜时间和精力,花了整整一个月的时间给男友折了一罐子星星,并且写了一大堆情话在里面,可是男友却连一个都没打开……

送什么礼物给男朋友好,这个问题着实伤脑筋。不过,善解人意的小编今天就为姑娘们带来了一份适合七夕情人节送给男朋友的礼物——天王表X-MAN系列,一起来了解下。

天王表X-MAN系列,是今年上市的新品,其特立独行的前卫设计,打破了传统界限,诠释了全新读时魅力,引领了腕表新时尚。天王表怎么样?天王表X-MAN系列以独特的读时方式,释放自由不羁的态度,将机械运作的韵律,迸发出不甘沉寂的跃动,用充盈个性张力的指针,陪伴每一个潮酷青年。

七夕送男生礼物优选天王表,沉稳大气还贴心好用
(X-MAN系列,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这款X-MAN系列腕表,精致的表体和不锈钢表壳,造就了独一无二的特质。不过分夺目,又带有一丝男人的雄壮气息。白色表盘日常搭配浅色衬衣、深色牛仔裤都非常适合,可谓是经典中的经典,百搭中的百搭,气质淡雅、静谧而又自然。

七夕送男生礼物优选天王表,沉稳大气还贴心好用
(X-MAN系列,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天王表X-MAN系列的这款腕表,有型、有个性且兼具功能,可谓出街必备,拍照必伴之物。时尚的枪色表盘,加上红色表针彰显年轻个性。电镀枪色与黑色搭配的表体,酷帅十足。蓝宝石玻璃的表镜微微闪烁蓝色光芒,和黑色表身共同展现出它的独一无二,好似神秘的星空,深邃神秘。黑色间枪色的表带百搭又时髦,搭配街头风的各色衣着都可以。

七夕送男生礼物优选天王表,沉稳大气还贴心好用
(X-MAN系列,图片来源于天王表官网)

这款是沉稳的黑色,配以金属质感的指针等细节,品味尽显细节之中,看似稳重却品味不凡。多层次的镂空表盘立体呈现,方寸的空间中体现精巧妙趣,层次分明新颖独特。电镀黑色圈口与电镀枪色表壳搭配,颜色明暗相间,一分一秒间的光影变化,尽显神秘气息。特殊的走时方式,注定了它的与众不同。9点位昼夜分区时间盘显示小时,两端不同颜色指针显示全天24小时。中间大指针显示分4-5点位创意秒盘显示秒。

送给男友天王表X-MAN系列这样的礼物,不仅新意十足,还实用性满分,让大家在送男生礼物时不仅零踩雷,还能让你们之间的幸福值蹭蹭蹭的飙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