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资讯 TOM    2019-08-30 11:48

“智联世界 无限可能”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于8月29日-31日在上海举办。作为HR赛道领先的AI技术企业,e成科技受邀参加了这场世界级的AI行业盛会,并带来最新技术成果分享。

本次大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将集聚全球智能领域最具影响力的科学家和企业家,以及相关政府的领导人,围绕智能领域的技术前沿、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发表演讲和进行高端对话。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大会期间,e成科技将携多项自主研发的AI+HR黑科技产品,供观众现场体验,更有来自e成科技Barbel人工智能实验室的两位AI专家亲临展台(上海世博中心二楼E23展位),参与互动。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 e成科技展台络绎不绝

以人工智能技术为代表的第四次工业革命不仅带来前所未有的技术变革,也在颠覆原有的政治、经济和社会结构。这种颠覆也将给工作、员工和雇主带来潜移默化的影响。未来企业必将经历数字化升级的蜕变,而人才作为企业最重要的资产,也亟待数字化升级。根据德勤Bersin的研究,近40%的公司仅在人力资源部门就会使用某种形式的AI。

e成科技就是一家致力于用人工智能技术促进企业数字化转型升级的公司,深耕人力资本行业6余年,从成立伊始就拥有独特的AI基因。e成科技始终秉持“科技助力人才升级”的使命,坚信AI技术将是人力资本行业数字化升级的密钥,是新经济社会实现人才配置均衡的驱动力。

在这一使命驱动下,为加速企业人力资本数字化转型,e成科技将科技创新作为第一要务,在技术研发上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目前拥有超过50人的顶尖算法团队,在国内人力资源行业规模最大,是国内唯一成立Barbel人工智能实验室的HR Tech企业,拥有3大核心发明专利,数十项软件著作权

目前,e成科技已成功打造多个领先行业的AI产品引擎,掌握深度学习、数据挖掘与分析、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智能推荐、人才素质模型6大人工智能技术,并将技术与人力资本场景深度结合,实现了包括人才画像、岗位画像、人岗匹配、简历解析、问答系统、意图识别、薪酬预测、人才/岗位向量化在内的多种创新产品,成功搭建了数字化招聘、数字化员工服务、数字化人才咨询三大产品支柱,覆盖求职、入职、在职全生命周期。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除此之外,e成科技还独创多个具有多模态交互能力的聊天机器人(chatbot),覆盖面试、面试安排、意向确认、BEI访谈、员工服务等诸多场景,支持语音、文字、视频等多种交互方式,模拟专家对候选人或员工进行深度面试或访谈,并基于专家知识图谱与NLP(自然语言处理)技术拆解、提取有效信息,刻画全面人才画像,为人才决策提供有效建议,全面提升组织运作效率,打造及时、智能的用户体验。

人工智能技术还将带来整个企业组织的数字化升级。在e成科技的未来蓝图中,每个职场人都将拥有独一无二的画像,成为“第二张身份证”,对人才冰山上和冰山下的信息进行全息扫描,并挖掘各维度之间的联系,理清人才成长的内在机理和轨迹。而企业管理者则可以基于画像数据做出人才决策,全面升级人才盘点、定岗定薪、绩效管理等人力资本管理工作,实现企业人才管理的实时化与可视化,科学性与客观性,真正激活组织、赋能组织。

2019年被业内称为人工智能落地元年,人力资本领域的AI落地也势在必行。

试想一下这样的未来:

■ 管理者每天进入办公室打开电脑,就可以看到组织和人才的最新情况,组织里有多少人,谁是我们公司能力最突出的员工,哪些团队最近流失率比较高等等,所有数据,一目了然。

■ 员工每天进入公司,只要使用手机就可以通过聊天机器人,完成请假、查询工资、问询等各种需求,只需要几秒钟时间就可以得到回答与反馈。

■ 人力资源工作者,再也不会被繁琐重复的劳动束缚双手,在机器人、自动化、人工智能工具的帮助下,重新建立与员工、组织之间的连接,赋能组织,激发人才。

未来已来,这样的未来就是e成科技想要带给你的未来。

想要亲身体验AI+HR的奇妙碰撞吗?

欢迎参观世界人工智能大会e成科技展台,现场有更多互动和体验环节哦!

展位信息

参展时间:8月29日-31日 9:00-17:00

展位:上海世博中心二楼E23展位

不能亲临现场的朋友们,关注e成科技官方微信,回复“试用”,也可以体验e成科技的黑科技产品

e成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 邀您探索AI+人力资本无限可能

e成科技作为人力资本数字化平台,是数字化人才战略领先者,开创性地将I技术与人才战略升级场景深度结合,形成数字化招聘、数字化员工服务、数字化人才咨询等支柱产品线,为企业招对人,用好人,助力人才战略成功创造价值。e成科技始终秉持"Talent Before Strategy(人才重于战略)"的愿景,将“科技助力人才升级”作为自身使命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