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聚焦白领圈层,看大自然家居解锁内容营销新姿势

资讯 TOM    2019-08-30 11:56

在数字互联的新媒体时代下,随着消费升级和消费者的迭代,“内容为王”已成为营销界所达成的普标共识。那么内容营销到底应该怎么玩?行业知名品牌大自然家居告诉你当“公益营销”与“内容营销”结合,这样才好玩。

最近,大自然家居在全国发起的“向上更出色”第六届公益跳绳节活动,从公益角度切入,深挖目标用户痛点,为内容营销带来了全新的打开方式。

聚焦白领圈层,看大自然家居解锁内容营销新姿势

一、精准圈定白领人群,深挖目标用户痛点

任何一场营销活动的进行,都离不开对目标人群的洞察。大自然家居在对用户的深刻洞察中发现,年轻白领这一细分人群与“公益跳绳”的IP高度匹配。在竞争激烈的都市生活中,这群年轻人只有拼命工作才能不落后于他人而被淘汰,同时上进的他们还希望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出色。但巨大工作压力下,他们又缺乏运动,身体不断亮起红灯。这时候健康意识的觉醒呼唤他们要运动起来。

基于以上洞察,大自然家居第六届公益跳绳节以“向上更出色”为主题,倡导年轻白领一起参与跳绳, 向上跳出健康和更出色的人生。8月8日的全民健身日当天,大自然家居在某办公大楼发起一场“劲爆街舞”+“花式跳绳”的快闪活动,吸引了一群正在办公的年轻白领参与,场面一度热闹和欢乐。接着这个跳绳快闪视频火爆社交网络,以2282.5万次话题阅读登上微博话题榜单前五,引发用户的关注和讨论,形成二次传播同时也为公益跳绳的后续传播积蓄了不少热度。

聚焦白领圈层,看大自然家居解锁内容营销新姿势

二、社会化炒作,助推传播热度升级

在全民互娱的信息碎片化时代,公益营销活动要想吸引用户关注并获得持续关注并非易事。特别是当“善变”的90后、95后成为了消费主力军,他们喜欢的事物必须新奇有趣,那么怎样做品牌营销才能讨得这一群体的欢心,让他们对产品喜爱并产生分享行为呢?这成了企业十分头疼的一件事。

在跳绳快闪视频引发热议后,大自然继续借助年轻人喜爱的自媒体平台“两微一抖”发力,进行全民跳绳的社会化炒作。在微博上发起“向上更出色”的品牌联动,联合慕思、飞利浦、TCL等八大品牌,发起“人生的路径很多,我选择向上跳”的话题互动,吸引广大年轻用户参与到互动和话题讨论中来,提高了本次跳绳活动的声量。

聚焦白领圈层,看大自然家居解锁内容营销新姿势

“刷抖音”是现在大多数年轻群体在空闲时间里使用频率较高的消遣方式,抖音轻松有趣的内容能让大家忙碌了一天后在精神上获得愉悦和快感。因此以“抖音短视频+KOL”的内容营销方式成为了大自然家居第六届公益跳绳活动的一大亮点,在抖音平台上发布的办公室情境跳绳视频以及各种花式跳绳场景,通过KOL的粉丝效应,在社交平台上吸聚流量,营造了全民参与跳绳的热潮。

聚焦白领圈层,看大自然家居解锁内容营销新姿势

线上线下联合发力,引流终端门店

品牌所进行的任何广告和内容投放,不只是单纯地去做传播声量,最终目的都是为了将所承接到的活动流量实现转化,引流到终端门店,带动产品销量,达到真正的“品效合一”。那么大自然家居今年的公益跳绳活动是如何做到“品效合一”的呢?

在本次的公益营销活动中,大自然家居在线上用跳绳快闪视频、抖音情境短视频、达人种草、主播探店等内容对活动进行传播,引导用户到线下全国各大门店参与跳绳立减活动。线下以“跳出0负担”的营销主题,引导用户参与价格减零头的跳绳活动,最高可减999元。强大的优惠力度吸引到大批消费者前往大自然门店参与活动,现场签单带动产品销量,实现了完整的营销链路闭环。

聚焦白领圈层,看大自然家居解锁内容营销新姿势

作为家居行业的头部品牌,大自然家居此次的公益营销称得上是行业典范。营销活动始终围绕着主题“向上更出色”和强化产品“零醛智造”进行内容创作,环环相扣的传播策略通过与用户深度互动,让消费者深入了解产品并转化为意向购买者。

未来大自然家居的公益营销又会有什么新动作呢?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