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诺亚财富2019年价值观日:守住信任、信心和责任

资讯 TOM    2019-08-30 12:15

2019年8月29日,伴随着诺亚控股半年报的出炉,诺亚财富也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价值观日,“客户为本、拥抱变化、心智成熟、专业主义、激情付出、正直诚信。”一直根植于诺亚的基因之中,也是所有诺亚人的行为准则。

在一整天的价值观日中,总部和区域全部员工,对诺亚价值观进行了深入学习和研讨。

回顾人类近300年的文明,群星闪烁的商业世界里,一些伟大的名字在历史的沉浮和岁月的流转里,依然熠熠生辉。

这些名字,大家都是耳熟能详的——摩根大通(J.P MORGAN)、苹果、谷歌、丰田、京瓷, 还有一些在新的时代里开始闪亮登场的,如星巴克和特斯拉。这些公司无一例外都取得了极其卓越的商业成就。

为什么?如果深入的去了解一下那些伟大的创始人,我们会非常惊讶地看到,他们内心里有着一些非常一致的,非常强有力的词语:“梦想”、“激情”、“用心”、“创新”、“改变这个世界”、“为客户而生”。

这些伟大的开创者传承给整个公司的,除了他们的远见卓识,最重要的就是他们创业时所怀着的强烈的信念,随着时间而凝聚出来的价值观,和与众不同、独树一帜的企业使命。

例如,星巴克的使命宣言是:激发灵感,孕育人文精神。

✦ 苹果的座右铭是:与众不同(THINK DIFFERENT)

✦ 特斯拉的宣言是:为驾驶者而生

✦ 万科的座右铭是:让建筑赞美生命

这些摸不到看不见的信念和价值观,最终成为长久驱动这些公司成为伟大商业力量的持久动力。

这是一种让沙成为混凝土,让铁淬火成钢的力量。这是让伟大的企业,成就其伟大的“核心驱动力”。价值观的价值,即体现在于此。

当一群人为了一个共同的梦想而努力的时候,他们就成为一个团队;

当一群人为同一个目标而努力的时候,他们就有了共同的使命;

当一群人秉承同一个信念的时候,他们就有了一样的价值观;

当一群人有着一样的信念和价值观的时候,他们就成为一支足可改变世界的力量;

当两支具有同样强大精神力量的团队并头而行的时候,拥有正确价值观的团队,走得更稳健、走得更长远、可以攀上更高的山峰。

这也是诺亚财富一贯如此强调价值观重要性的道理。

8月26日是诺亚注册成立的第一天。这一天,刚好也是处女座和狮子座的交界,狮子座代表了热情、充满活力,而处女座是追求完美、追求极致的一个星座,这与诺亚的文化非常贴切:我们既追求在专业上的极致,但又是一个充满着创新和活力的公司。

将这一天选作企业价值观日,是巧合,也是缘分。

诺亚财富2019年价值观日:守住信任、信心和责任

8月26日 “诺亚价值观日”从2014年设立至今,已经延续了六年,六年时间,诺亚的价值观愈发深刻地融入每一位诺亚人的血液中。

2015年,我们的主题是“在一起”;

2016年,我们的主题是“热爱每一天”;

2017年,我们的主题是“做正确的事”;

2018年,我们的主题是“我与诺亚,成就更好的彼此”;

2019年,也就是今年,我们的主题是“守住信任、信心和责任”。

在今天,诺亚优秀团队展现了自己的精神面貌,战狼团队的亮相提振了士气,和老板的面对面透明的交流,也让众人对公司的战略有了更深刻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