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MEDIA全新娱乐张丹:公益活动需要持续发展

资讯 TOM    2019-08-30 13:43

从上周开始,一向默默无闻、为地球调节温度并产生氧气的亚马逊雨林受到了全世界的关注。为“亚马逊祈福”的信息和各种触目惊心的字眼在挑动着我们的神经,关于亚马逊雨林大火的新闻标题和报道,虽有些耸人听闻,但无不透露着全人类对于此次大火的担忧。亚马逊雨林的大火已经燃烧了半个月,“地球之肺”正以惊人的速度燃烧殆尽。同样作为“地球之肺”的非洲显然幸运很多,8月初的时候就受到了来自中国的关爱。 2019年8月初,第一届全新娱乐公益项目-非洲行【地球之肺,自然之初】系列公益项目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集结了年轻偶像的力量开启了【少年,在行动】的蜕变之旅。在K-MEDIA全新娱乐CEO张丹的牵头下,携手正能量偶像明星高瀚宇前往非洲大草原,感受自然、学习保护野生动物知识,感受当地人文,参与校园支教。响应回归人类初始的地方感受生命自然的力量,开启一场环境保护之旅。

K-MEDIA全新娱乐张丹:公益活动需要持续发展

(K-MEDIA全新娱乐CEO张丹)

在环保公益上,极具先见之明的K-MEDIA全新娱乐CEO张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企业做公益项目需要有持续性,一个公益项目的成功因素有很多,其中很大的因素在于发起者的初心和坚持,在创建全新娱乐的时候我们几个合伙人就是抱着回报地球的梦想,一边发展,一边回报,我们目前力量还不大,但是我们会坚持,哪怕只能影响和改变一个人,我们都会坚持做下去”。K-MEDIA全新娱乐作为一家中国偶像新娱乐营销管理平台拥有丰富的资源,CEO张丹凭着自身的影响力邀请年轻一代偶像加入到国际公益记录片拍摄,其主旨是通过正能量的偶像影响力,开拓中国新一代年轻人群的国际视野,加强环保意识,建立地球公民意识。

K-MEDIA全新娱乐张丹:公益活动需要持续发展

“公益项目仅仅靠热情是不够的,他需要长期规划保证项目有序发展。这对项目发起方的组织能力也是考验。在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我们团队协调了多方资源,得到了中非政府、守望自然合作伙伴以及各大媒体、明星经纪团队的高度配合,这才使项目能顺利进行。”张丹对记者表示。据记者了解,本次公益项目,张丹不仅邀请了偶像明星高瀚宇的加入,作为上海交大资本运营班25期同学会的一员还号召同学们一起加入,这些年轻企业家们为公益活动提供了物质保障。

K-MEDIA全新娱乐张丹:公益活动需要持续发展

第一届全新娱乐公益项目-非洲行【地球之肺,自然之初】系列公益项目对社会各界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在需要影响力的同时,项目带头人的领导力是不可或缺的。张丹作为一个公益活动的领导者,正在用自己的行动感染他人,向中国年轻一代传播着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