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携手新西兰贸发局,魔力猫盒“国际范”才刚刚开始

资讯 TOM    2019-08-19 10:06

新西兰贸发局微博发布消息称,中国养宠电商魔力猫盒将发售限量版新西兰主题猫盒。从宠物行业的观察来看,此次魔力猫盒与新西兰官方合作将进一步为国内养猫者带来具有“国际范”的宠物用品。

目前,魔力猫盒在国内宠物行业有着较高竞争力与影响力。这种影响力和竞争力的来源就是魔力猫盒坚持把创新作为品牌发展的第一要务,通过高质量的产品供给,不断的刷新市场对其的认知,其中通过订阅式的发布联名猫盒与各有影响力的群体和平台相合作,所打造出来的产品本身就力求精品的同时也在适应粉丝IP效应。

携手新西兰贸发局,魔力猫盒“国际范”才刚刚开始

从魔力猫盒方面了解到,此次与新西兰贸发局所联手推出的新西兰主题猫盒不仅仅扩大了,魔力猫盒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同时也为国内的养猫者们带来了更加高质量的新西兰养猫产品,其中具体包括:新西兰宠物罐头、高质量试吃猫粮、相关逗猫玩具等一系列养猫周边活动。据了解,此次魔力猫盒还别出心裁的将盒子本身设计为一个风格迥异的新西兰风格猫窝。

携手新西兰贸发局,魔力猫盒“国际范”才刚刚开始

从魔力猫盒品牌建立以来,一直力求给国内养猫者提供更加高质量,更加科学化的养猫方式,其中订阅式就是其模式创新的重要表现之一,这种将多种宠物用具打包发送的形式不仅让消费者能够更加容易接受,同时也在潜移默化中在传递品牌理念、拓宽品牌的影响力。除了此次与新西兰贸发局合作以外,此前魔力魔盒还数次与一些较大IP进行合作,其中包括国漫《京剧猫》,日漫《银魂》等知名IP联名发售相关猫盒。

携手新西兰贸发局,魔力猫盒“国际范”才刚刚开始

魔力猫盒工作人员介绍到,此次在第22届亚洲宠物展览会即将开幕的前夕,魔力猫盒与新西兰方面的合作也就成为此次亚洲宠物展览会的重要看点之一。中国的养宠品牌走向世界,已经成为了行业发展的一种成就体现,也是从中国制造走向中国创造的一种变革。而高质量的产品能够供应到国内,对于消费者而言,通过更低的价格去享受这样的高质量养宠生活是一种更划算的选择。而魔力魔盒在这样的成长当中已经成为了一个宠物行业不可或缺的品牌。

携手新西兰贸发局,魔力猫盒“国际范”才刚刚开始

魔力猫盒走向世界,并不是一朝一夕所达成,它更多的是一种创新的积累,一种市场实力的积累,在目前国内养宠行业的发展来看,魔力猫盒已经有了相当的影响力。现如今正布局进一步在拓展这种影响力,并试图将影响更多订阅者和普通养猫者。在中国这个庞大的养猫市场当中,魔力猫盒的存在,用一种冲击者的姿态,在搅动着市场,在推动市场进一步向前发展。此次与新西兰联名发售相关猫盒,也是其国际化业务的重要体现,当然,对于一个有野心,有抱负的品牌,这仅仅是起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