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蛋壳公寓推出“金秋狂欢”租房季 即日起“白住2个月”

资讯 TOM    2019-08-30 14:30

送走夏日,迎来金秋。收获的季节,蛋壳公寓宣布推出“金秋狂欢”租房季,即日起到9月30日,新签约指定房源,满一年最高享受“白住2个月”的租房优惠。

活动贯穿整个九月。据蛋壳公寓方面介绍,新签约指定房源的年租用户,入住满6个月返1个月的租金,住满12个月再返1个月租金,总共优惠2个月租金,相当于签一年,白住2个月。

蛋壳公寓推出“金秋狂欢”租房季 即日起“白住2个月”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十个城市,包括北京、深圳、上海、杭州、天津、武汉、南京、广州、成都、苏州。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长租公寓运营商,蛋壳公寓致力于用互联网方式改造传统的住房租赁行业,旗下房源均经过统一管理并进行了品质升级,配齐了品牌家具、家电,让租客可以拎包入住,同时还提供包括服务管家、月度双次保洁、极速wifi、专业维修、400客服等租后服务,解决了入住后的很多问题。

蛋壳公寓推出“金秋狂欢”租房季 即日起“白住2个月”

在蛋壳公寓的用户群中,处于21岁~29岁年龄段的用户占比90%,核心用户以90后年轻白领为主,本科以上学历的用户在蛋壳公寓的用户群中比例超出90%。蛋壳公寓方面介绍,他们希望借助此次的租房福利,拿出真金白银,切实减轻年轻人的租房压力,让他们能够轻松地应对城市的生活和工作,更有信心地去奋斗。

据了解,在长租公寓行业权威研究机构迈点研究院发布的《长租公寓品牌指数排行榜》中,蛋壳公寓已累计20个月高居榜首。

要了解更多超级租房福利,可下载蛋壳公寓APP或关注蛋壳公寓微信公众号,了解具体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