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数字音乐发行服务商Distrokid与TikTok达成合作 支持独立音乐人

资讯 TOM    2019-08-30 14:30

近日,据美国音乐杂志Billboard报道, 数字音乐发行服务商Distrokid与短视频TikTok达成合作伙伴关系。订阅Distrokid服务的音乐人可以免费向TikTok提交自己的音乐。由于TikTok捧红了许多歌曲,许多音乐人表达了加入TikTok的意愿。

数字音乐发行服务商Distrokid与TikTok达成合作 支持独立音乐人

Distrokid创始人卡普兰在一篇文章中宣布了这一合作。他在指出,TikTok的下载量已经超过十亿次。“每天都有艺人要求我们整合TikTok平台。”

通过此次整合,订阅Distrokid服务的艺人可以免费向TikTok上传音乐。卡普兰向Billboard证实,音乐人的作品在TikTok上被使用,音乐人可获得版税,但他并未说明具体费率。

在Distrokid平台上,艺人和唱片公司可以选择为TikTok录制音频。不过,Distrokid并未提及TikTok所属的字节跳动正在开发的流媒体服务。

TikTok平台上的主题挑战曾让Lil Nas X的热门单曲《老城之路》一炮而红,打破了Billboard“百强热门单曲”排行榜的霸榜历史记录。TikTok近期增加了面向独立音乐人的服务。今年4月,TikTok开始在日本和韩国推出“TikTok Spotlight”活动,为新生代音乐人提供了一个专门上传作品的渠道。该计划可以在TikTok的推荐播放列表中,将音乐人的作品展示给TikTok庞大的用户群体,这也是TikTok当前的音乐人扶持计划的基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