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动力、节油王,风骏皮卡占据市场领先优势

资讯 TOM    2019-08-19 12:44

目前,国六政策已在全国多地开始执行,同时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好评。而在这场“国六浪潮”中,最忙的当属各大汽车厂商了,尤其是皮卡厂商,自从国六政策提出,皮卡厂商们就开始着手研发符合标准的车型,但是要论速度,不少消费者表示,国内皮卡界领头羊长城风骏皮卡为首当其冲。

强动力、节油王,风骏皮卡占据市场领先优势

长城风骏皮卡走在时代前端,提前上市国六皮卡

原来,长城风骏皮卡早已走在市场前面,已经一连上市了包括风骏7汽柴油国六在内的多款国六皮卡!单说前段时间大放异彩的风骏7柴油国六皮卡,不仅在上市不到一周的时间便迎来首位车主,更是成功试驾专业越野场地,给出了非凡的成绩。

能带来如此漂亮的越野秀,离不开风骏7柴油国六搭载的GW4D20M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曾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的美誉,被称为“强动力绿静节油王”。从名字就可以看出其特点:强动力、节油王,事实也的确如此。

强动力、节油王,风骏皮卡占据市场领先优势

GW4D20M发动机最大扭矩为345N·m/1400-2800rpm, 使得风骏7在进行越野作业时,可以轻松攀爬更陡的坡度。而2.0T的排量加上115kW的功率,再配以6挡手动变速箱,极大地提升了燃油经济性。经测试,风骏皮卡系列的风骏7两驱车型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6L,四驱百公里油耗可低至7.9L。

强动力、节油王,风骏皮卡占据市场领先优势

风骏皮卡非独立悬架结构,带来较高平稳性

在之前的试驾反馈中,大家给出的评价无一例外都有一个“稳”字,这得益于其采用的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桥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结构。悬架的主要作用是用来传递作用在车轮与车架之间的力和力扭,同时缓冲由不平路面传给车架或车身的冲击力,起到相应的“减振”效果。

而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一般被应用于法拉利、玛莎拉蒂等超跑车型中,具有横向刚度大、抗侧倾性能优异、抓地性能好、路感清晰等特性,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架则具有承载能力强的特点。当其作用于越野路况时,调校舒适性极高,即使在砂石路面高速行驶,也能带给车内乘客较高的平稳性。

强动力、节油王,风骏皮卡占据市场领先优势

如今的皮卡市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自主品牌都在虎视眈眈,不断推出新车型、新技术抢占市场。而在这场国六浪潮中,风骏7柴油国六的上市,可以说是占据了市场领先优势。相信在国六时代,长城风骏皮卡会继续为消费者带来新的销售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