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步在家早教在内容及形式上的创新

资讯 TOM    2019-08-30 16:17

近年来,早教备受重视,逐渐成为家庭的一种“隐性”刚需,市场上各式早教机构如雨后春笋般迅速扩张。与此同时,我国早教的渗透率还处在较低的水平,线上早教作为一种新兴的模式,在时代浪潮中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其中,2017年入局在线早教的“小步在家早教”,开启了低龄儿童教育产品的新篇章。

虽然我国线下早教机构已逐渐走向成熟,但由于线下早教机构价格昂贵、覆盖有限、频次不够、班级授课的特点决定了其无法全面满足国内所有家庭对早教的旺盛需求。对此,“小步在家早教”APP可以很好地帮助父母解决这些难题。

为了将科学的儿童早期教育方法带给更多中国家庭,小步在家早教对早教知识进行了体系化重组,其中家长大学、家长微课、DEEP家庭早教课、专项课、兴趣馆都是基于科学理论产出的高质量内容。

家庭化并不意味着碎片化,在家早教也应当是系统性的。小步在家早教为家长打造的 “家长大学”,将儿童教育、心理等各个相关领域的知识进行了系统化、结构化、专业化的串联,并且结合平台已有的实践方法,开启了家长持证上岗的新时代。同时,为了解决线上家长可持续性学习的问题,小步在家早教成立专门的社群进行陪伴和指导,帮助家长更好地驾驭课程和游戏,让他们在实践中,感受孩子与日俱进带来的变化。

早教课程需要家长用户的认真对待,全身心地投入到亲子时光中。在这方面,小步在家早教DEEP家庭早教课从开场舞热身到音乐互动,可以让宝宝在足够的仪式感中体验完整的课程。同时,小步在家早教并不是简单地把线下早教课程搬到线上,并不依托于繁复的、庞大的教具,而是主张充分利用家庭空间,最大化地运用家庭的环境和教具为家长提供教学环境,帮助家长在快乐的陪伴相处中实现对于6个月-3岁不同月龄阶段宝宝的精准在家早教。

除此之外,在小步在家早教平台上,有中国最大的互联网智能亲子游戏馆,除了每天根据宝宝月龄推荐的3个定制游戏,家长还可以在游戏百宝箱中,使用身边常见的物品作为道具,在不同的亲子陪伴场景中,使用海量的高质量亲子游戏,随时随地可以跟孩子玩起来,让孩子实现在“玩中学”的目的。

“每一个家庭都应该要学会怎么带孩子”,小步CEO彭琳琳谈到小步想解决的最主要问题时说到。一方面,小步在家早教对教学课程进行短视频化处理,帮助家长用最直观的方式,在专业讲解的辅助下,在短时间内快速消化和实践。另一方面,小步在家早教通过首创互联网在家早教教学产品体系,打破了地域壁垒,将早教成果普惠更多家庭,致力于让每一个家庭都能享受互联网在家早教产品带来的革新和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