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蜂睿信息与中职安健 企业核心业务流程数字化(事事明)战略合作

资讯 TOM    2019-08-30 16:36

2019年 8月29日,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北京蜂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战略签约仪式在京成功举办!此次签约旨在双方就企业核心业务的数字化全流程记录进行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北京瀚丰联合科技有限公司和金诚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成立至今,成功帮助部分企业完善了安全生产制度,实现了安全生产工作的科学化、信息化、标准化,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创新创造力和综合实力,对我国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职业健康事业的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梁绪树先生,总经理王云忠先生,北京蜂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锐先生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蜂睿信息与中职安健 企业核心业务流程数字化(事事明)战略合作

梁绪树表示,企业要做好从粗放管理向精细化管理的转换,跟上数字化进程,要做好职业安全工作,一要尊重科学。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降低安全事故发生几率;二要实现流程自动化。生产过程中,对于隐患的排查,解决企业要有一套行之有效的监督机制;三要贴近实际。安全教育要贴近员工日常工作业务,贴近生产,实现企业核心业务全流程记录;四要实现企业信息即时保存传递,在互联网时代,企业要学会与时俱进,借用移动互联网工具,使安全教育取得更好的实效;五要重视“双重预防机制”的建设。安全生产教育永远在路上,永远没有休止,要不断持续地强化。

会上,双方就企业核心业务流程数字化进行了深入交流。冯锐谈到,事事明APP是一款企业在线数字化管理工具,当前侧重于企业数字化转型、企业风险管理、安全生产、现场管理等应用场景。在实际应用功能上,事事明的表单系统将传统的纸质表单升级为电子表单,实现核心业务流程的数字化和标准化,企业可根据实际业务需求进行个性化设定。作业人员可通过手机随时随地对现场数据进行规范采集,做到有图有真相,管理人员不到现场就能了解企业一线作业情况,必填项必须拍照,保证合规作业,弥补了企业事中检查不到位的不足。事事明改变了企业以往的管理模式,通过传统管理模式向数字化管理的转型,事事明帮助企业实现安全生产信息的透明化和可追溯性,目前已经成功帮助部分企业落实了数字化转型,助力企业实现“降本增效、安全生产”的目标。

此次战略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北京蜂睿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中职安健(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正式建立了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今后双方将携手并肩,借助移动互联网技术提高企业职业健康工作积极性主动性,提高企业健康管理措施,改善企业员工工作环境和劳动条件;同时,提升企业的风险管理水平及预防手段,提升企业安全风险管理意识,最大限度降低企业安全生产风险,将安全生产工作做到实处,切实保障员工生命安全,帮助企业长远安全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