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我所信 | 8月18日,特步X林书豪中国行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资讯 TOM    2019-08-19 14:04

8月9日,林书豪空降广州,与特步签约成为品牌代言人,这个消息已经让粉丝球迷们热血沸腾;紧接着2019跨界明星公益篮球赛中,周杰伦、邓伦、吴克群、李群、李易峰、萧敬腾……足足17位明星“豪友”前来助阵,共同支持他的公益事业,更是掀起一波圈粉热潮。如今,又有一个激动人心的消息,8月18日-23日,林书豪将开启为期6天的中国行活动,分别前往北京、厦门两个城市,与大家近距离展现一个非一般的林书豪。

行我所信 | 8月18日,特步X林书豪中国行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他是哈佛大学的高材生,他是席卷全球的“林疯狂”,他更是不屈于伤病的林坚强。5岁就极度痴迷于篮球,一路选择自己喜欢的、相信的篮球事业,从替补上场,到举世瞩目,用时间和信念印证了自己选择的路。7连胜、单挑巨星、制胜绝杀,惊人的速度和抢断,心中不变的坚持与信仰,都让他像一个励志故事般,告诉更多年轻人什么是可能。在面对伤痛和质疑时,永远相信自己的选择,他做到了,就像林妈妈所说“如果他想要什么,他会竭尽所能地去做” 。

追梦之行持续书写,此次他将与特步一起,用“非一般”坚定的信念,成就“非一般的精彩”。

行我所信 | 8月18日,特步X林书豪中国行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8月18日-20日,林书豪将在北京开启此次中国之行,8月21日-23日,将飞往特步的大本营——厦门,完成剩下的中国行旅程。在这6天的行程中,他会接到一位“神秘高手”的宣战;他也会向老师傅拜师学艺,学习传统的中国技艺。在厦门,林书豪将深入走进特步公司内部,进行专业的实验室测试、参与商品企划会;除此之外,特步X林书豪的球鞋共创计划也正在征集的过程中,林书豪将亲身参与球鞋共创会,和来自各地的球鞋设计师、Sneaker、潮流人士共同探讨球鞋的研发方向,与大家共创出他的第一双签名球鞋。

想必大家都迫不及待了吧!

而不少球迷粉丝朋友最期待的一定是“能否亲眼见到林书豪?”当然!林书豪在北京、厦门两地都会与球迷粉丝们零距离见面,门票福利已为大家整理好,速度查看!

福利一:天猫球迷日,入场资格免费抽!

特步X天猫球迷日北京站8月20日开启,关注微信公众号“特步官方旗舰店”后台回复关键字“特步代言人林书豪”参与互动即可赢取入场券!

行我所信 | 8月18日,特步X林书豪中国行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福利二:参与店铺活动即可获赠门票!

即日起至8月22日,会员到厦门特步指定门店,购游云系列篮球鞋或消费满599元即送林书豪球迷见面会门票一张!席位有限,赠完即止!

行我所信 | 8月18日,特步X林书豪中国行活动即将火热开启!

以下指定店铺将参与本次活动:

厦门宝龙一城店、厦门观音山店、厦门SM店、厦门乐都汇店、厦门梧村百汇店、厦门中华城店。

2019林书豪中国行活动即将于8月18日启程,请大家密切关注“特步中国”官方微博微信账号,获取林书豪最新动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