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回放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

资讯 TOM    2019-08-19 14:17

为进一步推动北京市企业双创升级,在连续三年成功举办“创客中国”北京赛的坚实基础上,打造“创客北京”全新品牌。

回放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

“创客北京”大赛是“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联合北京市财政局倾力打造的全新双创品牌赛事,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旨,意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双创”氛围,发掘优秀项目,推进产业升级。本届大赛共报名项目1670个,涵盖十大高精尖产业、文化创意产业、新型便民服务业等领域。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市财政局、市发展改革委、市教委、市科委、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商务局、市国资委、市场监督管理局、市金融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中关村管委会、市工商联、人民银行营管部等委办局,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各区政府领导以及中小企业工作主管部门,北京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网窗口、服务机构相关负责人,优秀参赛项目、分赛区、特别支持单位、创业导师及投资机构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回放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
(工信部中小企业局秦志辉副局长致辞)
回放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
(市财政局王婴副局长致辞)
回放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
(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刚同志致辞)

本届大赛立足首都优势、用好资源为创新创业发展赋能。赛事依托“政策+服务+资本+载体”四位一体全市企业公共服务体系,优选了为参赛项目服务的合作服务机构。8月14日,“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下称“创客北京”大赛)在京圆满落幕,经过两个月的激烈角逐,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冲进“创客北京2019”百强之列。

回放丨“创客北京2019”创新创业大赛
(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生)

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精合”)是一家以增材制造、特种连接、金属钣金成型、复合材料加工、复杂机械加工、精密装配等先进制造工艺为依托,面向航天、航空、航海、核电等高端制造领域,从事产品设计与优化、原材料制备、结构分总体制造与修复、增材制造设备生产、软件定制开发、技术咨询与服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鑫精合总经理李广生代表鑫精合激光科技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席本次大赛,并表示鑫精合将以自身创业实力为基础,以“创客北京2019”的主旨为方向,不断激发自身的创新潜能,提升产业的整体水平,为中国创新产业提供持久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