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强强联合】澳乐维他冠名澳洲赛区《中国好声音》

资讯 TOM    2019-08-19 14:31

由澳乐维他总冠名的2019《中国好声音》澳洲海选赛于5月22日在悉尼Wesley Theatre落下帷幕。本次合作中,双方强强联手,共同诠释音乐的魅力,为每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搭建圆梦舞台,为中国乐坛的发展挖掘一批具有天赋才华的音乐人,激励怀揣音乐梦想的奋斗者们勇敢追梦,传播正能量。

本次海选赛期间举行了约上百多场比赛,让更多为梦想奋斗的音乐人有了追逐梦想的舞台。海选决赛通过《网易新闻》APP现场直播,观看人数更是超过210万人,创下华人本地活动新纪录。

《中国好声音》作为中国极具影响力的音乐赛事,一直备受关注。《中国好声音》定位为“大型励志音乐评论节目”,围绕音乐本身做节目,以帮助更多人实现音乐梦想。参赛的歌手来自于群众,从不同行业、不同背景的人群中挑选在音乐上有天赋、有梦想的人。《中国好声音》体现的“传播正能量”与“勇敢追梦”的正确价值观,与澳乐维他秉承的“提高全国和全世界人民的生活质量”的品牌理念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强强联合】澳乐维他冠名澳洲赛区《中国好声音》

优质品牌,质量保障

Enervite,中文名澳乐维他,是澳洲拥有,澳洲制造的保健食品品牌,于1983年创建于澳大利亚悉尼市。经过36年的历练与发展,目前已成为澳洲第三大保健品品牌。

Enervite把“The natural formulation experts 天然、复方、有效”的承诺带到全球,进而提高全国和全球人民的生活质量。目前又五大类(天然植物类、海洋生物类、维生素和矿物质类、益生菌类和乳制品类)100余款产品畅销澳大利亚、美国、英国、中国(香港、台湾)、新加坡、日本、韩国等全球22个国家和地区,涵盖全部人群,四大系列,分别是:Mother&Child母婴、Bio-Beauty美丽女性、LifestyleEnhance健康男性、Vitality Protection幸福老人。

澳洲货源,品质无忧

大多数人只知道澳洲拥有丰富矿产和农业资源,却不清楚澳洲的生物和药物技术处于世界前列,澳洲丰富的生物种类给生物制药业提供了富足优质的原材料,澳乐维他经过科学的优选,从而确保所选取的原材料均为天然,没有污染。

纯天然无污染是大家对澳洲保健品的普遍赞誉。澳大利亚是对保健品管制最为严格的国家,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率先把保健品与药品实行同源管理,并通过立法进行严格管制。澳乐维他是此高标准的先行者,从而确保其每一款产品都遵守最高的生产标准及最优品质。

权威认证,实力雄厚

Enervite澳乐维他的背后,有着实力雄厚的生产基地Ferngrove Pharmaceuticals Australia Pty Ltd (FPA), 它座落在澳大利亚的悉尼西郊,是澳洲四大制药企业之一。FPA是澳大利亚最具活力和创新能力并拥有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TGA)认证的制造商,专业从事补充药品,保健食品,奶粉制品及化妆品的生产企业。企业率先通过了GMP、HACCP、HALAL、Dairy Products、Organic Certified等质量认证体系。

澳乐维他自创立以来,一直遵循天然、健康、安全、高效的原则,精益求精将每一个产品做到最好,帮助我们的客户全方位地提高生活质量。此次,澳乐维他与2019《中国好声音》澳洲赛区合作,就是要为在勇敢追梦的奋斗者们搭建一个平台,传递积极、乐观、向上的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