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尔衣联网发布“衣物捐赠”活动探索衣物回收平台

资讯 TOM    2019-08-19 14:31

当打开衣柜,看到不少衣服只穿了几次就蒙尘,或是压在箱底挤占了空间时,却忽略了在偏远山区还有这样一群人,他们可能一件衣服穿半年,穿到破烂不堪为止,亦或衣不蔽体,天冷抱团取暖。

8月16日,海尔衣联网旗下云裳物联小微联合玖姿、尹默、安正等服装品牌,在78座城市、104家门店同步开展“日捐一衣,爱不打烊”旧衣回收捐赠公益活动,为偏远山区的人群送去温暖和爱心,同时为中国家庭提供衣物回收再利用的平台。此次公益活动将持续至8月25日。

打通衣物回收的最后一环

据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每年有数千万吨旧衣被丢弃,旧衣服如何处理,成为许多家庭面临的问题。然而,对于地处偏远山区的一些人群来说,这些旧衣却可以带来温暖。

此次公益活动,正是基于这一痛点而发起。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到海尔合作的固定品牌店内捐赠衣物,为偏远山区送去爱心和温暖。

活动中回收的旧衣物,将经过云裳物联小微送到相应的爱心志愿者处。工作人员根据衣物的类型、种类、用途,对衣物进行细致的划分,筛选可捐赠衣物进行洗护和消毒,继而交送到需要者手中。一方面让旧衣物发挥更大的社会价值;另一方面也解决了旧衣无处可捐,衣物捐赠地点不固定、无法定期捐赠衣物等问题,打造了方便快捷的公益捐赠平台。

提供衣物全生命周期智慧解决方案

海尔衣联网能够打通旧衣回收处理这一板块,得益于其围绕用户需求搭建其的智慧洗护生态平台,为多方资源提供解决衣物方案。

目前,海尔衣联网通过与服装家纺领域、洗染行业、衣物物联技术行业等实现跨界合作,依靠物联网技术,将衣物与洗衣机、智能衣柜、3D试衣镜、洗鞋机等周边网器相连接,为用户提供衣物“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的解决方案。

此次推出的旧衣物回收,是“洗护存搭购”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一个延伸。依托“回收处理”这一板块,海尔衣联网可以为用户提供衣物洗、护、存、搭、购、收等更加全面的衣物管理服务,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

海尔衣联网发布“衣物捐赠”活动探索衣物回收平台
(图说:海尔衣联网为捐赠者提供免费空气洗服务)

据悉,10月份云裳物联小微将会推出公益“1对1”项目,届时用户在家便可实现预约捐衣。随着衣物回收处理平台的建设,海尔衣联网将在做好平台服务的同时,联系更多资源为偏远地区有需要的孩子们传递爱心和温暖。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衣联网正不断拓展洗护生态外延,为用户提供更多高品质的洗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