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一轮集训收官:满载收获 追梦前行

资讯 TOM    2019-08-19 15:14

8月16日下午,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北京、上海、南京三大集训地第一轮集训率先结束;8月18日下午,随着郑州、武汉两大集训地最后一批学员的返程,优路教育2019一建总裁班第一轮集训圆满收官。

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一轮集训收官:满载收获 追梦前行
集训地上课现场

9天的集训,短暂却收获满满。

课上是老师 课下是同行

总裁班的主讲老师均来自建工行业,有的是大学教授,有的是行业内颇具口碑的工程师,个个专业知识深厚,经验丰富、技术扎实,基本都有专属“粉丝”,但大多时候学员们只能通过网课隔着屏幕感受讲师们的风采,而在总裁班,不仅能现场聆听讲师们“传道受业解惑”,还能面对面一对一咨询交流,学员们自是不会轻易放过这千载难逢的机会。

每次讲师刚刚上完课,准备休息一下,瞬间就被热心好学的学员们围住了。面对求知若渴刨根问底的学员,讲师也顾不得喝口水,就又讲解起来。

在总裁班的教室里,讲师和学员们下课休息时往往比上课时更为忙碌,有时候结束了一天的课程,讲师们还会继续跟学员们围在一起,强调重点知识,交流学习方法,浑然忘记了一天授课的疲累,而学员们业听得投入,聊得兴起,仿佛重新回到了大学校园。

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一轮集训收官:满载收获 追梦前行
师生课下交流

亦师亦友亦管家 陪学陪练“熬夜杀”

在集训期,优路教育为每个集训地配备了相应的教研老师,他们每天在现场组织学员进行小组学习测评和讨论交流,并及时为学员答疑解惑,全程陪学陪练。

每天晚课结束后,助教老师还要把一天所学的知识再总结归纳一遍,检验学习效果,学员们也都十分刻苦,力求当天的知识当天消化。等处理完所有学员的问题,往往已是深夜,他们经常十一二点才会返回自己的房间,还要抓紧准备第二天的训练题目,有时候凌晨还在用微信帮学员解答问题。翌日,督学老师们需要提前起床,及时叫醒学员,严格签到,开始组织新一轮的强化练习。

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一轮集训收官:满载收获 追梦前行
助教和班主任在工作

助教们用心的付出和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学员们的尊敬和认可,学员们求知若渴和刻苦学习的精神也感染着助教老师,他们亦师亦友,交流探讨,彼此促进,朝着共同的目标携手奋斗。

期间,恰逢北京集训地一名学员的生日,当地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蛋糕给了学员一个惊喜。该学员表示,今年生日虽然不能跟家人一起过,但在老师和学友们的见证和祝福下,感受更加深刻,他还许下了生日愿望,希望学友们都能顺利通过今年的一建考试。

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一轮集训收官:满载收获 追梦前行
为学员庆祝生日

初来不相识 临别更相惜

来自不同省份、城市的学员们经过9天的朝夕相处,早已没有了初来的拘束,大家一起上课学习、分享经验、互帮互助、挑战鼓励,成为了志同道合的学友,也结下了深厚的情谊。

优路教育一建总裁班一轮集训收官:满载收获 追梦前行
学员沟通交流

“你的行李比较多,我帮你搬上车吧”

“咱俩一趟车,一起吧”

……

集训最后一节课结束,学员们即将返程,临近分别,虽有不舍,但更多的是对彼此的祝福。作为同行,大家纷纷期待通过考试以后,能有机会通过项目展开合作。

“你基础有点弱,回去要经常巩固复习”

“一路顺风,注意安全”

“到家报个平安”

......

临别前,班主任老师还不忘反复叮嘱。

一建总裁班第一梯度的9天集训结束了,接下将迎来第二轮5天考前冲刺集训,9月初,再来优路相聚,再燃一波学习热情和志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