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中介播种善良,收获信任

资讯 TOM    2019-08-19 15:16

上周立秋,下周处暑,秋天已经来临。但在秋意染红枫叶之前,标有太平洋房屋logo的“红马甲”志愿者们已经带着他们的热情与善良走遍上海的大街小巷了:他们在社区里进行垃圾分类,他们在暴雨中为执勤的交警送上雨伞……他们是谁?为什么穿着红马甲?今天,我们就来扒一扒他们的真实身份!

“我们是太平洋中介红马甲志愿者!”

“听到比较多的两个字就是‘谢谢’,但其实我们做的事情都很简单、很细微,能帮到别人我们就很开心啦,毕竟我们是太平洋中介红马甲志愿者。”被采访时,这些进行着公益活动的红马甲志愿者们都露出了略带腼腆的笑意。

据悉,“红马甲”行动是太平洋中介独有的公益行为,红马甲志愿者们一直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善良两个字的意义。出于本能地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不问值不值得;从救人到打扫卫生,事无大小,不问应不应该,只有一颗热心于绿色环境保护、对他人关爱及社会公益的心。

太平洋中介作为上海房地产经纪行业老牌企业,从1994年成立以来,太平洋中介人始终坚持正向的价值观,将善良当做本能,不断向上、向善,用更周全的品质服务客户,也服务更多需要帮助的大众。

用真诚服务收获客户的信任

不论春夏秋冬,不论晴空万里还是台风暴雨,太平洋中介的经纪人们都在恪尽职守地驻守派单、维护房源、带看。身处服务行业,为客户提供周到专业的服务是他们的本职工作,他们一直认真秉承着太平洋中介倡导的真文化,真付出真拼搏,用赤诚的心服务客户,时刻为客户考虑,用真服务赢得客户的信任。

太平洋中介的真诚体现在交易过程中的方方面面。在购房者普遍关心的价格问题上,太平洋中介承诺,所有房源不存在差价销售,交易过程公开透明,一房一价,不收取除佣金以外的任何费用,不赚取差价。

是社区的好邻居,也是你我的守护者

“让客户满意、让社会认可”是太平洋中介人一直以来的追求,要做社区的好邻居,为居民提供暖心服务;也要做客户的守护者,为交易过程保驾护航。

上海房地产市场发展变化很快,解决资金交易安全问题势在必行,作为房产经纪领域的领航者,太平洋中介携手政府指定的第三方机构推出了资金监管置尊保服务,房屋交易中,一次性付款和按揭贷款均可进行监管,并遵循自愿的原则。

在这个过程中,太平洋中介不触碰买卖双方交易房款,资金交易流程可实时跟踪,由政府指定的第三方对资金进行监管,房屋抵押信息透明可核验,尽一切可能保障交易安全,降低成交风险。于买卖双方都更方便更省心。

太平洋中介以“真诚在乎,完全托付”的品质服务播种真诚与善良,必将收获客户的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