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印度清洁行动在TikTok观看量超11亿次 掀起全民卫生热潮

资讯 TOM    2019-08-08 11:40

近日,短视频平台TikTok与印度年轻志愿者非政府组织Bhumi达成合作,支持“清洁印度计划”,引起印度人对卫生的关注。

清洁印度计划是印度于2014年发起的一项旨在改善印度公共环境卫生的行动。该计划由印度总理纳伦德拉·莫迪发起,为期五年,将于2019年10月2日甘地150周年诞辰时结束。Bhumi在一份声明中提到,从8月2日至10月2日,他们将在30多个城市组织100多场活动,一方面庆祝圣雄甘地诞辰150周年,另一方面实现“清洁印度计划”的目标,为印度建设更清洁的环境。

印度清洁行动在TikTok观看量超11亿次 掀起全民卫生热潮

TikTok在平台发起了名为“清洁印度(CleanIndia)”的主题挑战活动,倡议用户共同加入“清洁印度计划”,并分享自己的经历。用户可以发布参与该计划前后的照片或视频进行对比,展示为建设更清洁的印度所做出的贡献。截至目前,TikTok上#cleanindia主题视频的观看次数超过11亿次。

印度清洁行动在TikTok观看量超11亿次 掀起全民卫生热潮

Bhumi联合创始人Prahalathan KK说,“通过合作,我们希望呼吁TikTok用户加入清洁小分队,实现周边地区的清洁。“

TikTok India公共政策总监尼丁·萨鲁亚(Nitin Saluja)表示,“清洁是国家健康程度和经济效益的体现。我们很高兴TikTok的用户能为‘清洁印度计划’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