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社交电商迎来利好政策,秀购平台备受行业关注

资讯 TOM    2019-08-19 15:36

近日,国务院中国政府网发表媒体评论文章:“随着“互联网+创业创新”的推进,5G等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加快建设,社交电商产业迎来了茁壮成长的新春天”。国务院和权威媒体的认可意味着社交电商的发展已成主流趋势。

近年来,我国社交电商发展方兴未艾。中国社交电商行业发展报告显示,过去5年我国社交电商市场复合增长率为60%,去年成交额达1.2万亿元。目前,我国社交电商消费人数已超过5亿人,从业人员规模超过4000万人。通过分享、内容制作等方式,社交电商正在实现着对传统电商模式的迭代,成为电商创新的主力军。

社交电商迎来利好政策,秀购平台备受行业关注

作为新兴业态,社交电商是基于社交媒体或支持社会互动的网络媒体,是通过客户参与推动在线购销产品和服务的电商。相比传统电商模式,社交电商营造的购物体验更深入,用户与平台粘性更强,销售场景也更为丰富。在社交电商的生态中,用户既是购买者,优势推荐者,用户角色的变化不但解决了商家营销环节市场推广费用高居不下的难题,同时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便捷、贴心的消费体验,从而更全面满足消费者社交与购物需求。

社交电商迎来利好政策,秀购平台备受行业关注

社交电商的不断蓬勃发展与一系列利好政策的推出,使得行业规模快速增长,包括秀购在内的多家企业都从中看到了未来的希望。秀购APP,于2019年1月上线至今,已收获600万用户的支持与喜爱,并且取得了GMV累积近10亿、订单量超千万的耀眼成绩。发展势头保持迅猛的秀购,已经成为行业中的一支不可忽视的新锐力量,不断以优异的成绩刷新着行业的认知,吸引着来自多方的关注。

社交电商迎来利好政策,秀购平台备受行业关注

作为成功操作多个爆款品牌的社交电商平台,秀购在品牌营销推广上的运作也有着丰富的经验与成熟的方法。一方面,秀购以社交之力赋能品牌,目前有包括美的、回力、张太和等多个品类的品牌与产品正式入住秀购平台,秀购调动平台卓越的统筹能力与强大的推广资源为各家品牌赋能,帮助他们通过平台快速高效地与消费者达成连接,同时以激发裂变的方式实现品牌与产品信息在用户好友圈层的病毒式传播,使得品牌通过秀购平台可以迅速扩张市场,提升销量与品牌影响力。

社交电商迎来利好政策,秀购平台备受行业关注

另一方面,秀购积极调动明星资源,通过“明星+社交电商”模式开辟新业态,运用平台的运营能力打造明星品牌。今年4月,秀购重磅发布“全明星品牌计划”,宣布将投入10亿资金扶持1000名品牌人、团队长、明星等打造个人品牌。目前,秀购“全明星品牌计划”取得了极为显著的成果,以温岚及其品牌“岚之谜”为例:温岚个人品牌“岚之谜”系列产品是首批加入秀购“全民星品牌计划”的明星之一,并且将秀购作为独家合作平台。“岚之谜”在秀购上线当天,短短5小时内即取得了470万的销售额,一举打破多项平台记录!

社交电商迎来利好政策,秀购平台备受行业关注

社交电商平台的全面发展时期即将到来,与秀购这样权威优质的社交电商平台达成合作,正成为越来越多品牌商的首要选择。在可预见的未来到来前,秀购也将有效发挥自身资源、平台实力等各方面优势,连接多方之力,打造一个健康、共享、积极的社交电商生态圈,帮助更多品牌商与创业者打通社交电商的业态模式,以平台能力带动上下游产业的协同发展,让人人获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