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京报与IC photo共建图片版权新生态

资讯 TOM    2019-08-19 16:38

多元社交媒体时代,图片行业格局也在迅速变化,探索图片价值链成为发展的必然。近日,新京报社与IC photo达成图片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携手在正版图片的版权代理、版权保护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共同为优质媒体视觉内容的商业化变现探索更多可能性,努力共建媒体行业版权合作新生态。

新京报社从创立至今16年来,拥有大量原创、独家、一手的高质量图片版权资源。优化图片内容资源管理、构建清晰多元的图片价值体系,探索商业变现可能,也是新京报社图片资源开发的方向。特别是2018年10月31日新京报App正式上线以来,快速累积了庞大的全媒体读者用户群和覆盖全国的专业摄影爱好者队伍。在完成了与北京晨报、千龙网两家媒体的深度整合融合后,新京报社在图片资源层面,进一步扩大了资源生产能力与库存储量,强化了跨屏跨终端共享图片链接与渠道。

通过此次与IC photo共建图片知识产权体系,新京报社能够在流量导流、人气汇聚、数据管理、品牌营销推广等方面提供发展的便利条件,战略化构建线上和线下两种法律维权方式,在内容产品变现规模、模式、成效上进行积极的商业探索,也利于促进图片产业链各环节的价值提升。

IC photo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端视觉内容服务商,2000年成立至今,始终聚焦于以优质视觉内容为产品核心,以深度服务摄影师、媒体及各行业客户为使命,除提供影像内容和整合营销服务,还帮助客户管理和分发视觉内容、提升自主生产能力、覆盖更多的优质视觉资源,用影像力和影响力撬动客户的品牌力。此次战略合作,IC photo将以新京报的优质视觉版权内容为基础,借助双方历史积累的大数据和平台优势,以行业领先的AI影像处理和平台服务技术为助力,努力为双方打造媒体与视觉服务机构产品互通及联合变现的版权合作新生态,为行业领先的媒体版权内容价值的最大化开拓新的局面。

此次战略合作,也是IC photo与国内核心媒体开展版权保护合作的持续发力,IC photo还将继续加强与国内外优秀媒体的深度合作,不断迭代版权保护管理平台,积极优化版权交易的服务能力,与广大媒体同业一道,共同构建合作共赢的版权保护和商业变现新生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