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upreme进军中国:新品类引发关注

资讯 TOM    2019-08-19 17:07

Supreme,起源于纽约街头文化,如今已是全球潮流文化的象征。每逢发布新品,店铺门口总会排着长长的队伍,对潮流文化信仰的朝圣者们拥挤在老旧的街区,将本来就不宽敞的街道堵得水泄不通。

据悉,2019年Supreme将携全新系列单品——能量棒、雾化棒进军中国市场,尽管目前Supreme已享誉世界,但这却是首次扣开中国市场的大门,正式以“New York”的名义。

Supreme进军中国:新品类引发关注

有知情人表示,中国的潮牌市场正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加速度阶段,研究潮牌、穿戴潮牌正在成为年轻人中越来越流行的事。换句话说,不管玩不玩嘻哈,是不是街头文化爱好者,都可能是潮牌的消费者。其中,18至25岁的90后是核心用户,占到90%以上。

在不少发烧友心中,像Supreme这种街头文化融合嘻哈乐、街舞、滑板、篮球DJ等元素,更能表现年轻人追求独立、反抗和个性的精神,是当代青年亚文化的集合。而为了开拓全新的中国市场,在引领中国青年文化生活方式的同时,又将健康、新潮的、时尚的概念重新融入到新单品的理念上面。

和滑板rap一样,Supreme能量棒和雾化棒最先在青年潮流文化圈流行,然后才走向大众。有了解的人士说,Supreme的目的是要成为全球雾化产品领导品牌。

Supreme进军中国:新品类引发关注

Supreme不断巩固自己的街牌老大地位的同时,还采用了饥饿营销的手段。每次推出单品都是限时限量限购,导致热门单品不断被抢。据悉,此次Supreme为了进军中国市场,抢占用户,却低下了街头霸王的高贵头颅,更是发起了能量棒免费送的活动。

Supreme大中华区负责人许志伟则表示:“以前Supreme推出的新品都是限量,这次我们推出免费送的活动,正是要调集和发挥Supreme粉丝的力量,正式宣告Supreme王者风范,强势登陆中国!”

Supreme进军中国:新品类引发关注

据可靠数据,活动为期2天,累计吸引粉丝用户120万,送出20万支能量棒。

显然,Supreme是街头潮牌里冠军级别的选手,初次亮相中国,就取得了卓越的战绩,更是有忠实的消费者表示:“Supreme推出什么我就买什么,让它来引导我就行了。”而Supreme的新品真正做到了健康的潮流,又以多种清新口味——咖啡、荔枝、绿豆吸引力许多人的喜爱和追捧。

谈到Supreme面临的另一个烦恼,许志伟表示,Supreme已经超过LV成为全球被山寨最多的品牌,淘宝一堆假Supreme的衣帽箱包,甚至有假Supreme能量棒,我们坚决抵制这种行为。这一切的一切,不得不让Supreme改变战略与玩法。

Supreme进军中国:新品类引发关注

截止目前,Supreme在中国没有一家品牌实体店铺,甚至也没有一家官方直营的品牌网店,但在中国越来越多的喜欢街头潮牌品牌的年轻人中,引起了巨大反响和抢购。

Supreme已经成为了全球潮人争相追捧的最高美国品牌,此次进军中国,必将颠覆你的想象,刮起一股“健康+时尚+潮流”的风暴,全力引燃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