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秀购APP重磅上线沙宝亮自主品牌“沙沫”首款新品

资讯 TOM    2019-08-08 14:54

8月8日,由歌手沙宝亮推出的自主品牌“沙沫”,旗下首款产品:沙沫头皮护理套装,在社交电商新锐秀购APP独家首发。当“音乐人”碰撞“自然的力量”,这一次,他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为大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惊喜。

秀购APP重磅上线沙宝亮自主品牌“沙沫”首款新品

沙宝亮,作为歌坛实力派创作唱将,他始终秉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暗香》《飘》、《男人好难》、《最初的信仰》等一系列歌曲也是红遍大江南北。他坦承,多年音乐事业的高质量产出,离不开从自然中汲取的灵感。越野、登山、冲浪、骑马...让他不断的贴近自然,也愈加感受到自然健康纯净的魅力。

秀购APP重磅上线沙宝亮自主品牌“沙沫”首款新品

正是这份对自然力量的信奉和对健康生活的高标准要求,沙宝亮再次突破自我,为大众带来“全新作品”创立了首个自主品牌“沙沫”。遵循着“植根自然、健康养护”的品牌理念,沙沫专注探索、发掘自然力量,将自然精粹融入产品,帮助人们建立健康的个人形象。

此次,沙沫于秀购APP独家重磅首发推出的头皮护理套装,是品牌带给广大消费者的第一款全新升级洗护方式的护理套装,针对头皮控油,采用“调+净+养”创新控油方式,天然植物治愈力量帮助大众摆脱头皮油腻的困扰,让秀发清爽新生。

秀购APP重磅上线沙宝亮自主品牌“沙沫”首款新品

沙沫头皮护理套装男女都适用,是一款专注头皮养护,清爽控油的套装。一套三瓶,每一瓶都给消费者带来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与惊喜感,让大众告别头皮头发带来的诸多问题与烦恼。头皮护养舒缓精华露,堪称“头皮卸妆油”,控油突破性革新,两层水油分离型精华露质地清爽,特别添加迷迭香提取物和积雪草等,除螨洁净的同时镇静舒缓头皮,平衡水油养护头皮健康。氨基酸平衡舒缓洗发水和氨基酸柔润可免洗发膜,堪称“头发洁面乳”和“发丝精华液”,氨基酸搭档组合,0硅油弱酸性配方,蕴含何首乌提取物、维生素原B5、摩洛哥坚果油和姜根提取物4大天然精粹深度清洁滋养修复损伤,还有15种人体所需氨基酸温和清洁,让秀发柔顺光泽。三者相辅相成,合力激发自然的力量,感受洗护带来的全新魅力。

秀购APP重磅上线沙宝亮自主品牌“沙沫”首款新品

一位是拥有强大个人IP和庞大粉丝基础的灵魂歌手,一个是短时间内用户数突破数六百万的社交电商行业新锐。作为一款全新的洗护类产品,在音乐人沙宝亮和秀购平台的强强联合之下,沙沫头皮护理套装必将成为引爆行业市场的一颗耀眼的新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