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暑中的清凉 王老吉烈日英雄关爱活动走进重庆

资讯 TOM    2019-08-08 14:26

“高温酷暑,上蒸下煮。”入伏后,高温占据了天气主旋律,全国多地被“热哭”,全靠空调“续命”。更有网友调侃:走在大街上,都变成了“熟人”。

在这样的高温天气下,仍然有很多户外工作者顶着酷暑,在岗位上恪尽职守,为我们提供给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卫工人、消防员、交警、快递员……这些高“炎职”的劳动者,都是城市的脉搏和动力,是我们的烈日英雄。他们为城市默默奉献的身影,是烈日下“最美的风景”,让人肃然起敬。

作为四大火炉城市之首,重庆的户外工作无疑更加艰辛。有一个群体,当大家还在酣睡时,他们开始了一天的工作;当大家在空调房中休息时,他们坚守在户外劳动。头顶烈日骄阳脚踩滚烫马路,他们是城市卫生的守护者,也是垃圾分类的先锋队,他们是环卫工人。

8月6日,重庆市的城市美容师们迎来了酷暑中的清凉,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走进了重庆。在重庆市南岸区南坪宏升文化广场,南坪环卫所所长、街道办事处主任与王老吉一同为重庆的城市美容师送去了高温关爱。

酷暑中的清凉 王老吉烈日英雄关爱活动走进重庆

2019年王老吉烈日英雄关爱活动重庆站

酷暑中的清凉 王老吉烈日英雄关爱活动走进重庆

工作人员为城市美容师们送王老吉凉茶

现场的环卫工人黄大哥说:“高温虽然很辛苦,但是以前有少数人对我们的工作不理解不支持,对我们来说是最难受的。现在全国在推行垃圾分类,我们得到各界许多关心和支持,很多人对环卫工的看法已经逐渐转变,很配合我们的工作,我们心里觉得很欣慰。”所以说,理解和支持,就是对他们最好的致敬!

酷暑中的清凉 王老吉烈日英雄关爱活动走进重庆

作为拥有191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品牌,王老吉始终坚持自觉履行民族企业的社会责任,把公益渗透到企业文化的血液中。从2001年开始发起高温关爱行动,王老吉始终心系高温下工作的烈日英雄们,联合社会各界的力量,至今累计为户外高温劳动者送出了百万罐/瓶王老吉凉茶。

酷暑无情人有情,清凉关爱暖人心。高温工作者需要全社会民众的关爱和支持。炎炎夏日,让我们走出冷气房,带上王老吉,用爱心为高温下的工作者们送去一丝清凉。致敬高温下最美的一线工作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