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磅战略合作,京东超市成为Arla爱氏晨曦多款牛奶新品独家首发平台

资讯 TOM    2019-08-08 14:54

随着中国乳制品消费市场升级,天然、安全、高品质的“有机”食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有专属牧场、高品质奶源的进口有机奶,正日益成为国人新兴的品质期待和需求。

8月3日上午,Arla爱氏晨曦进口牛奶品牌携明星产品在京东超市独家首发,其中包含多款新品有机奶、儿童奶,京东用户将率先享受到Arla爱氏晨曦高端营养品带来的美味体验。

重磅战略合作,京东超市成为Arla爱氏晨曦多款牛奶新品独家首发平台

北欧国民奶携手京东超市,拓展中国消费市场

Arla爱氏晨曦源自丹麦,拥有138年的历史,不仅是全球最大的有机乳制品生产商、丹麦皇室御用品牌,同时也是少有能获得中国、欧盟和丹麦三重有机认证的高端牛奶品牌。此次Arla爱氏晨曦多款新品在京东平台密集首发,也被看做是其与京东紧密合作下的又一发展成果。

作为中国电商市场领跑企业,京东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的高品质产品。作为消费者每日营养摄入的必需品,乳制品,尤其是进口乳制品的引入,一直受到京东的格外重视。目前,京东已成为中国进口牛奶线上线下最大零售商。

重磅战略合作,京东超市成为Arla爱氏晨曦多款牛奶新品独家首发平台

Arla爱氏晨曦作为全球领先的乳制品生产商,在乳品生产和品质把控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积累,被誉为北欧“国民奶”的代表。Arla爱氏晨曦自牵手京东以来,销量屡创新高。近三年来,Arla爱氏晨曦在京东超市的销售额实现了同比超200%的增长。同时,得益于京东平台超3亿活跃用户的巨大流量,通过在京东平台的火热销售,Arla爱氏晨曦品牌在中国消费者群体中的品牌认知度和好感度也获得了持续提升,成为进口牛奶品牌中高速发展的人气企业标杆。

京东超市合作加速,带来国际最新品质生活理念

本次新品首发以有机奶、儿童奶为主,是Arla爱氏晨曦品牌不断以创新驱动产品品质升级的成果,京东也在数据、营销、供应链等方方面面为Arla爱氏晨曦新品打开了零售通路。

在双方目标高度契合的背景下,Arla爱氏晨曦可以利用京东平台的流量优势和大数据优势,更好的进行产品营销和品牌影响力的打造。通过京东与Arla爱氏晨曦更加深入的战略合作,更多的消费者和家庭将享受到北欧健康的营养品,也将在京东得到更加舒心的购物体验,感受到国际领先的高品质、健康生活理念。

未来京东还将持续拓展与Arla爱氏晨曦的深度合作,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让更加营养健康,安全舒心的消费体验被更多消费者认知和接受。

重磅战略合作,京东超市成为Arla爱氏晨曦多款牛奶新品独家首发平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