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打破次元壁 团车网携手古剑奇谭打造复古新风尚

资讯 TOM    2019-08-08 15:22

夏日尾声,团车网(纳斯达克股票代码:TC)联手《古剑奇谭OL》打破次元壁,将于8月10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W1馆用暑价狂欢季·上海惠民汽车博览会再掀热浪。此次展会现场将以热门游戏《古剑奇谭OL》经典场景为蓝本进行搭建,并根据情节设置各种互动活动。此外,古风COSER将绚丽登场,各大参展商也将携仙侠游戏风的痛车参展。

打破次元壁 团车网携手古剑奇谭打造复古新风尚

上海惠民汽车博览会

为了让更多年轻的消费群体享受到更加独特的购车体验,领先的汽车交易和服务平台团车网与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将游戏《古剑奇谭OL》带入到传统车展中,7月首次合作的嘉年华活动就吸引了数万粉丝的加入。此次,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不仅设计了更加丰富的线下场景,同时引入了更受年轻人欢迎的众多车型,让到场观众感受5000多年前的历史风貌享受游戏乐趣的同时,更便捷地寻找到心仪的座驾。

打破次元壁 团车网携手古剑奇谭打造复古新风尚

古剑奇谭游戏场景

届时,林肯、大众、斯柯达等汽车参展商将携游戏风格痛车参展,让展示车辆更加别具一格。此外,本次车展将一改原有香车美女的风格,第一次将《古剑奇谭OL》的COSER扮演者请到活动现场,让车展的整体风格焕然一新。

车展现场将设立专门的游戏风格拍照区和周边礼品展示区,便于玩家购置珍藏。主办方还推出了#新坐骑打卡#活动。消费者在活动现场只需编辑“快来古风车展,和我一起玩出新仙”+与痛车的合影的照片发送朋友圈,即可获得精美周边礼品一份。此外,关注“古剑奇谭网络版”和“团车”官方微博,并插入话题#仗剑走天涯#编辑“古风车展,我在这里等你 @团车 @古剑奇谭网络版,”发送微博。就有机会获得古剑鼠标键盘套装、联合礼包或游戏精美礼品一份。

打破次元壁 团车网携手古剑奇谭打造复古新风尚

古剑奇谭OL版痛车

本次车展将汇聚上海近70个汽车品牌的500多款车型参展,现场购车更是有包括全车贴膜、新车祛甲醛祛异味、行车记录仪、全车镀晶、车载工具包、车载吸尘器等诸多礼品在内的价值12888元的购车大礼包,还有抽奖等环节,让您购车物超所值。

除上海外,广州、深圳、天津也将陆续举办《古剑奇谭OL》风格的惠民团车节,让国内更多的汽车消费者与游戏玩家领略到跨界车展的震撼。未来,双方还将共同在线上线下发起“古剑OL与团车网古风自驾”召集令,为双方的新老用户提供免费自驾游活动,以及其他的制定专属活动方案,促进双方活跃用户线下联谊。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