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资讯 TOM    2019-08-08 16:58

近日,新钛云服获得华为云授权销售支持中心认证,目前全国获得此项认证的不超过60家。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新钛云服获得此项认证,证明了新钛云服具备了专业化一站式的华为云服务能力,证明了新钛云服拥有专业团队,可以为客户提供一对一的贴身服务,可以为客户提供上云方案咨询与辅导,上云迁移服务,上云后的运维服务。

一、新钛云服拥有卓越的华为云服务能力

新钛云服已经为几十家客户提供华为云服务,涉及游戏、电商、制造业等,在产品上涉及云主机、RDS、视频服务、容器、人工智能等产品。新钛云服的产品TiOps完美支持华为云。

除了本次获得的华为云授权销售支持中心认证,新钛云服还是华为云认证服务解决方案伙伴(Certified Service Solution Partner ,简称CSSP)。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新钛云服有两名技术专家获得华为云服务资深解决方案架构师(HCIP)认证, HCIP是对云原生理念及PaaS系列产品基础知识和使用技能的考察和认证;定位于帮助个人快速掌握用华为PaaS产品架构云原生应用的能力并提供相应的云解决方案。HCIP涉及云架构设计基础;华为云PaaS整体架构及方案;云中间件服务;云容器引擎;微服务开发、上线、治理、运维等模块。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新钛云服首席架构师胥峰获得的HCIP证书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新钛云服运维架构师祝祥获得的HCIP证书

此外,新钛云服还拥有十几名华为HCIA认证工程师,新钛云服运维架构师祝祥曾获得华为云比武大赛优胜奖。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二、新钛云服对云计算和运维有丰富的经验和深刻的理解

1. 平台

新钛云服有多云运维平台(TiOPS)和云安全平台(TiSEC)。

多云运维平台(TiOPS)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多云对接,特点是省心, 聚合主流公有云,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公有云接入和管理,降低客户公有云评估、对接和服务的技术要求。

资源管理CMDB,特点是省钱, 以客户业务的视角,统一管理多家公有云、专享云、私有云以及物理资源,提供直观的资源统计、费用报表,便于管理与成本优化。

高效运维,特点是省力, 提供基于业务视角的业务编排、自动调度/操作、网络/系统/应用监控等多方位监控与告警,帮助客户提升运维效率、降低人为风险。

云堡垒机,特点是安全, 提供事前认证授权、事中控制和事后审计的完整方案,包括集中的账号管理、认证、授权、运维入口和操作审计,及二次授权、会话水印等。

云安全平台(TiSEC)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TiSEC提供安全基线管理,安全扫描管理,安全审计管理,安全风险管理等功能。

2.丰富的经验和专家

新钛云服专家有几十个云项目,上万台主机运维经验

新钛云服专家拥有运维上百个数据中心,管理三万台以上服务器经验,拥有几十个云项目建设、运维经验,可以提供硬件、系统、应用、业务、监控全方位的云运维专家服务。

数据中心管理:曾同时运行上百个数据中心,万台服务器,经过十几年沉淀出一套切实可行的流程制度;

资源管理:对万台服务器规模如何持续优化有深刻理解;

硬件部署:开发了针对不同服务器的自动化安装部署的平台(包含固件升级、RAID配置、系统安装、打补丁等);

操作系统:有内核级、虚拟化的专家,可以解决系统各方面的疑难杂症;

虚拟化/云:有几十个项目的虚拟化、云迁移经验,可以协助建设私有云和混合云;

应用:熟悉开源软件搭建及配置,如Nginx,Tomcat、Redis、Rabbitmq、PHP、MySql等;

监控告警:自研TiOps产品支持常见指标监控报警,包括服务器CPU利用率、服务器内存使用量、服务器IO性能,IO延迟、 服务器流量监控、业务服务端口状态监控、公共服务性能监控,如nginx,Tomcat,RabbitMQ,Redis等;

DevOps:代码发布,为客户发布业务更新代码,并协助验证,协助用户进行CI/CD建设,如基于jenkins,gitlab,maven等;

新钛云服技术专家参与撰写/翻译的云计算和运维书籍已达十二本: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深度实践KVM》

《Linux运维最佳实践》

《DevOps软件架构师行动指南》

《精通OpenStack》

《基于Kubernetes的DevOps实践》

《云原生基础架构》

《运维前线》

《CephCool Book》中文版

《OpenDaylight应用宝典》

《Linux系统安全》

新钛云服专家还参与了ITSS双态IT联盟两本白皮书的编写:

《自动化运维白皮书》

《测试敏捷化白皮书》

3. 客户方面,新钛云服已服务多个行业众多客户

新钛云服典型客户如下: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关于新钛云服

新钛云服是专业的云管理服务商,秉持“以专业成就客户”的使命,致力于提供按需付费的云管理与安全服务,为客户赋能,帮助客户低成本、高效率地快速建立起”成熟互联网公司”级别的运维和安全体系,支撑客户业务快速稳定地发展。

服务能力再升级,新钛云服获华为云授权销售中心认证

新钛云服公司成员中技术人员占比 80%以上,核心成员来自盛大、华为、IBM、金山等知名企业,在互联网技术架构、云计算技术和解决方案领域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公司坚持客户价值导向,与国内外公有云、链路以及IDC供应商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在北上广建立云互联POP点,推出多云运维管理平台(TiOps)及信息安全管理平台(TiSec)。

基于经验丰富的技术专家团队、强大的云管理服务平台和丰富的基础设施资源,新钛云服以行业领先的理念和专业的技术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云技术咨询、云架构设计、云迁移、多云管理、云运维和安全管理、混合云部署、云集成项目落地等服务,帮助客户快速提升技术能力,完成数字化转型升级,降低运营成本,显著提升后端对于业务的支撑能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