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不简单,百名未来娱乐家开启“爱奇艺智慧娱乐王国”快乐之旅

资讯 TOM    2019-08-08 16:58

创意节目策划、拍摄出道写真、自导自演原创剧本、举办新产品发布会……2019年暑假,近百名来自不同城市的未来娱乐家们,齐聚北京,参加了由爱奇艺举办的2019 iCamp夏令营活动,亲身探秘智慧娱乐王国,度过了一个“不简单的夏天”。

这个夏天不简单,百名未来娱乐家开启“爱奇艺智慧娱乐王国”快乐之旅

2019爱奇艺iCamp夏令营,由爱奇艺人力资源部主办,学员面向爱奇艺青少年用户和粉丝群体,希望以亲身学习、体验娱乐行业幕后工作的形式,帮助青少年学员们了解娱乐行业前沿信息、激发独立创新思维、锻炼团队协作能力,为学员未来发展赋能。该活动于7月9日正式启动,8月2日结营,共分三期举行,近百位青少年学员参与其中。

多样学习体验,专业大咖面对面

iCamp夏令营为参与的学员们准备了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课程和互动体验活动。新生入营活动中,来自爱奇艺的HR培训老师为学员们介绍公司概况和爱奇艺的简单文化,每名学员还收获了爱奇艺人同款制服和定制礼包,并通过iCamp奇葩说辩论会、制作“初印象”资料卡等趣味形式认识结交新朋友。

这个夏天不简单,百名未来娱乐家开启“爱奇艺智慧娱乐王国”快乐之旅

大咖面对面的课堂上,来自爱奇艺不同部门的业务专家与学员们分享了有关“AI赋能娱乐”、“会员增长”、“影视剧制作”、“广告创新”等行业热点的干货知识,同学们和大咖制片人讨论影视剧项目,和销售新星互动交流广告创新玩法,还组成了“青春评审团”观看未上映影片。

此外,来自爱奇艺的专业HR也和同学们交流并解答了关于未来职业选择及发展方面的疑惑和问题。

高能成团,百名未来娱乐家快乐出道

分享交流之外,iCamp夏令营还为年轻的学员们安排了极具趣味性的互动体验活动,邀请业界顶级经纪人、制作人,为学员们解析影视剧项目从零开始到最终公映的全过程。同学们组成高能新团,亲制团服,创作脚本,在摄影老师和剪辑包装老师的帮助下,大家自导自演、制作完成团队Mini剧, 并拍摄了“出道”写真大片。

这个夏天不简单,百名未来娱乐家开启“爱奇艺智慧娱乐王国”快乐之旅

夏令营的尾声,同学们来到热播综艺录制现场参观学习,节目组的资深前辈老师为学员详细讲解了现场的不同模块和分工,带领同学们实地感受摄制组的幕后工作,并在明星席位上直击彩排现场,收获最真实的节目录制体验。

感受未来职场魅力,这个夏天不简单

2019爱奇艺iCamp夏令营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近百位“未来娱乐家”们,通过丰富的专业大咖课堂、节目体验活动和团队协作项目,在开拓眼界的同时提升了创新思考、自我管理以及团队协作与沟通能力,感受未来职场魅力,真正度过了一个’不简单’的夏天”。

“有互动、有思考、有参与感,有意想不到的课程计划,也有意想不到的活动惊喜。” 一位年轻的小学员在结营时这样评价iCamp夏令营活动。近年来,爱奇艺在通往成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驱动的伟大娱乐公司”的道路上,不断释放人文关怀,持续关注青少年群体未来发展,以“青春、阳光、正能量”的价值理念积极发挥平台影响力。本月,爱奇艺将全面启动2020年校园招聘, 届时将为更多的应届生提供既有挑战性又有成长空间的岗位,爱奇艺期待与更多的新兴力量一起共创更加多彩丰富的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