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色壹号:让酱香白酒更中国,更大众

资讯 TOM    2019-08-08 17:59

每次提到中国白酒,不论是哪位朋友都能脱口而出“茅台”两字,其实从某种意义上来看,中国白酒的代表并非茅台,而是茅台所代表的,兼具优质原料,古法酿造,古法贮藏而来的中国酱香白酒。

红色壹号:让酱香白酒更中国,更大众

但很显然的是,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酱香白酒并非国人餐桌上的首选,原因也很简单,一方面是酱香白酒的制作工艺复杂,成本极高,所以价格也自然而然的水涨船高,动辄千元一瓶的酱香白酒自自然难落寻常百姓家。而另一方面,酱香白酒醇厚的口感和消费者接触到的其他入门酒型相距甚大,入鼻清香,入口辛辣,入喉甘甜的感觉并非所有人都能立刻习惯,所以大多是浅尝辄止,只有真正的爱好者才会甘之如饴。

和茅台,五粮液等酱香白酒厂家坚持高端路线不同,红色壹号酒业集团从让酱香白酒文化传承,让中国白酒精粹融入每一位消费者的口中,心中着力。在2019年连续推出了几款全新的酒型,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国众酒产品,这是一款拥有和红色壹号其他所有高端白酒同样的原料供应,制作工艺和贮藏时效的53度酱香型白酒产品,唯一的不同就是在勾兑口感时,红色壹号将年份原浆的比例进行了调整,让酒的口感更接近于清淡和顺滑,这样一方面能够降低入口辛辣的刺激感,另一方面也能够让这款酒有着不同于其他高端白酒的亲民定价。

红色壹号:让酱香白酒更中国,更大众

目前,这款红色壹号国众酒已经面向市场推出,虽然价格十分亲民,但同样有着精致的内外包装和防伪标识,不论是自己引用或者是送礼用都很适宜。而他主要面对的消费人群就是国民大众,让还未曾接触过中国传统经典酱香白酒的消费者能够领略它独一无二的口感和只微醺不上头的清爽感受。

红色壹号:让酱香白酒更中国,更大众

可以说红色壹号这款国众酒的推出打破了高端酱香白酒物美价贵的一贯传统,不单单将酱酒本身推向更广阔的的市场,同时将丰富的白酒文化,传承至今的国粹酿造工艺展现在了广大的民众面前,让大家对于酱酒,对于中国白酒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