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以租代买”| 机蜜企租破局办公电脑租赁新局面

资讯 TOM    2019-08-20 10:28
“以租代买”| 机蜜企租破局办公电脑租赁新局面

共享单车、共享汽车、共享充电宝等在To C消费领域继续汹涌蔓延的共享生活方式,也逐渐影响着企业的办公方式。

据国家工商总局发布的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全国新增注册企业可达300万家,平均每天有一万家企业新生。据DBI数据服务公司调研显示,在欧洲,企业采用办公设备租赁的规模占比62.15%;美国,企业办公设备采用租赁的方式占比58.74%;而在中国,办公设备租赁的市场渗透率只有4.9%。中国企业租赁市场有巨大缺口,存在千亿规模的市场空间。

2018年企服市场不断升温,越来越多的企业愿意“以租代买”,这一需求直接推动企服市场的快速发展,而这其中最具有代表性的机蜜企租,以开创新型的企服免押租赁商业模式,更省钱、省心、省力的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以租代买”开创新模式,机蜜企租统领蓝海市场

机蜜企租之所以能够统领蓝海市场源于两个方面;

其一,免押租赁模式下的随租随还、租满即送、一台起租等灵活租赁模式,帮助企业节省80%的流动资金,实现企业轻资产化运营。

以电脑为例(如下图)

“以租代买”| 机蜜企租破局办公电脑租赁新局面

这对于中小微企业及初创型企业,可谓是雪中送炭。

其二,与传统的纯资本运营模式不同,机蜜企租以用户、产品和服务为核心。提升办公品质的同时,增加了更多人性化服务,如工程师驻场服务、数据恢复服务、软硬件无忧、上门维修,全程保修等。大大降低企业IT运维成本,提升企业办公效率。

从“买产品”到“买服务”,机蜜企租开疆拓土之道

机蜜企租以租赁模式灵活性,实现服务价值最大化,帮助企业最大限度调整运营状态,企业经营盈利时,可以非常自如地去扩张;即使经营不善,也可把设备退回来,营造了有利于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企服市场的完善将实现企业的零成本运营。

为此,未来2年内,机蜜企租将围绕企业运营所需要的各类设备,积极进行租赁设备的拓展和创新。将现有租赁种类从以IT设备为主拓展到包括办公家具、绿植、空气净化器、IT设备服务等;在租后服务保障方面,新增服务站点至400个,实现2H送达率为99%,节约企业运维时间,快速解决企业问题。开启从“买产品”到“买服务”的时代,提升设备品质的同时后续服务将转换为核心竞争力。

机蜜企租高度重视企服企业的资源整合,带领ToB企业服务崛起

作为国内领先的免押企服租赁平台——机蜜企租,面向中小微企业和初创型公司,为其提供电脑、打印机、投影仪等免押租赁服务,但随着企业的发展,对租赁市场的需求增大,机蜜企租的服务也将越来越全面化。

据悉,机蜜企租将实行“平台开放,行业合作,携手同行”计划。围绕企业运营所需要的各类产品和服务,打造“企服中心”平台。计划引进企业服务商2000家,包括IT设备租赁、通信宽带服务、IT运维保障、财务服务、商税服务、软件服务、运营服务等企业所需的经营服务,以满足企业经营中场景化需求。为企业客户提供更多优质选择,实现企服商、机蜜企租平台、企业客户三赢的局面。

现合作伙伴▼

“以租代买”| 机蜜企租破局办公电脑租赁新局面

随着企服租赁新模式广泛普及,机蜜企租也将不断加大市场投入力度。未来将会有更多的企业接受企服租赁新模式,并从中受益,机蜜企租用户租量的逐日攀升将是最好的证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