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妙然宝贝给家中小公主贴心呵护,打造女宝专属拉拉裤

资讯 TOM    2019-08-20 12:22

女孩子,总是被称为掌上明珠。作为家庭里最美的小公主,爸爸妈妈总想给予她最好的爱与保护。对此,妙然宝贝本次推出的新品是为我们的小公主量身打造的专属小公主学步裤,不仅能给小公主们提供最贴心的呵护,更能为小公主们迈出优雅的步伐保驾护航。相信,本次的新品一定可以带给每一个有女宝宝的家庭不一样的体验。

妙然宝贝给家中小公主贴心呵护,打造女宝专属拉拉裤

一、芦荟精华 呵护娇嫩皮肤

现在市面上大多的纸尿裤学步裤等都是通用的,但是男女宝宝生理结构上的差异决定了他们对拉拉裤需求的不同。因为女宝宝的皮肤更加娇嫩敏感,所以妙然宝贝推出的此款小公主学步裤特别添加了五条芦荟精华萃取物,打造温和舒适的触感,用大自然的力量,为女宝宝的娇嫩添加多一份呵护。另外在学步裤的表面特别采用了珍珠六小孔,能够减少皮肤直接接触面积,促进空气流通排走湿气,保持屁屁透气干爽,让我们的小公主时时刻刻都有最舒适的体验。

妙然宝贝给家中小公主贴心呵护,打造女宝专属拉拉裤

二、悬浮芯体 做安静不漏的小公主

因为男女生理构造的不同,女宝宝尿尿的位置比男宝宝要靠后,所以妙然宝贝小公主学步裤在设计时利用悬浮芯体和双层拒水层实现快速三面吸收,用高达95%的包裹度,减少侧漏现象。在款式设计时,小公主学步裤还针对女生特有的身体结构设计,让小公主在使用过程中不会对屁屁和大腿产生压迫,确保骨骼和肌肉的良好发育,让女宝在运动起来的时候更加舒适愉快。值得一提的是,此款小公主学步裤拥有600ml的大吸量,能够吸干4-5泡尿,让我们可爱的小公主享受整晚安静的睡眠,宝爸宝妈们也远离了一晚起夜多次的担忧。

妙然宝贝给家中小公主贴心呵护,打造女宝专属拉拉裤

三、全浅粉色设计 做最潮的小公主

粉色,是很多女孩子最喜欢的颜色,不仅粉嫩可爱,更代表了一种幸福的感觉。因此本次小公主学步裤在外观设计上采取全浅粉色设计,营造浪漫优雅可爱的氛围,不仅能够吸引孩子们的目光,打造最潮的小宝贝,更能满足了“少女”宝妈们的少女心。

妙然宝贝给家中小公主贴心呵护,打造女宝专属拉拉裤

想你所想,爱你所爱,是香港美满集团的品牌理念,自成立之初就保留这份初心至今,始终坚持科技与品质相结合,打造宝爸宝妈放心的品牌。本次美满集团携新品公主学步裤强势来袭,更加体现了美满集团一直追求创新的决心。

一路感恩,一路收获,一路成长。在过去的岁月里,美满集团承载万千厚爱成长至今,如今美满集团将继续前行,以更加优质的产品回报广大新老消费者的厚爱与支持。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