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螳螂家夏日回馈传佳话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资讯 TOM    2019-08-09 11:54

装修市场上公司那么多,究竟选哪家?这可能是所有渴望迈入新房的业主都曾头疼的难题。一家好的装修公司,不仅设计要好看实用,施工要专业精细,产品要物美价廉,最重要的是服务要全面到位。俗话说,外行看接待,内行看售后。如果能够在房屋交付、款项结清后还对客户体贴入微,那可真是把服务做到了极致!最近,北京装修圈中就流传着这样一个装修公司,回访并拜访已经完工的老客户,给他们送上售后检修与关怀服务。

王女士家住在北京西四环紫辰院,一年多前找金螳螂家北京店装修了新家,她考虑到:“大品牌总要靠谱些,不会出现中途跑路。”项目顺利完工后,王女士如愿住进了漂亮的新家。几天前,当初合作的张设计师打来电话,说要免费给她家做全屋保洁加检修!王女士很是惊喜:“我以前老房子是‘游击队’装的,东西坏了都不知道去哪里找人修,这还是第一次见识房子都装好了,装修公司还来送检修、保洁,大热天的他们太负责了!”金螳螂家工作人员上门后,对王女士的房子做了细致的检查,并提供了全面的保洁服务。已经住了大半年的家焕然一新,王女士连连道谢,很是感激。

金螳螂家夏日回馈传佳话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这个夏天,顶着炎炎烈日,金螳螂家北京店已经回访了近50户家庭,包括近期完工的,完工一年左右的,甚至还有完工两年的客户。除了免费的保洁检修,北京店还准备了精致礼盒,并通过趣味海报向客户传递夏季家电、家居养护的小技巧。如此贴心的关怀和服务让许多客户感慨道,“选择了金螳螂家才知道,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金螳螂家夏日回馈传佳话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现如今的装修市场大小品牌众多,金螳螂家能够在激烈竞争中一直保持较好的口碑,离不开以客户为中心的价值观。金螳螂家总经理陈学绍透露:“金螳螂家始终坚持把客户体验放在首位。无论是施工落地还是客户服务,要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首位,客户满意了,我们的努力才有意义”。

金螳螂家夏日回馈传佳话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自2016年7月开业以来,金螳螂家北京店在3年间为众多家庭送去了省心、放心、安心的一站式全屋整装服务,获得了业主的众多好评。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今年7月,北京店重装开业,以全新的姿态面世。主材展区、工艺工法展区全面升级,消费者可以在选择套餐前更直观地了解产品质感、风格和功能。对北京店而言,真正优质的服务并不仅仅是夏季回馈,更重要的是把“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融入每次一次与客户的互动,把每一个项目做到极致。

金螳螂家夏日回馈传佳话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金螳螂家夏日回馈传佳话 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大浪淘沙,好的服务,好的装修,经得起时间的考验。服务做到位,为客户着想,对客户负责的公司,才是消费者的首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