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胜芳家具展热力来袭----------- 秋收盛宴,酒店家具系列吸引全球目光

资讯 TOM    2019-08-09 11:44

平分秋色一轮满,长伴云衢千里明

中国家具行业最瞩目的一场盛会——第22届中国(胜芳)特色家具国际博览会暨第9届胜芳国际家具原辅材料展九月即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酒店家具系列不玩噱头玩实力,纷纷强势来袭。

wps1921_tmp.jpg

随着胜芳家具展会的影响力越来越大,加上商业活动日益频繁和大众旅游时代的相继到来,对符合时代节奏的酒店家具要求越来越高。酒店家具系列率先开始了新一轮的新升级,各胜芳酒店家具企业可谓做足了工作,都欲借第22届胜芳家具展这次机会,在展会上大放异彩,看这届胜芳家具展上酒店家具系列如何赚足全球目光:

亮点一:独特设计,有颜值更有品质

在酒店家具行业同质化现象严重的当下,产品设计创新着实难能可贵,为了响应时代需求,勇于创新探索,多年来不间断的酒店家具行业沉淀深耕,高举设计大旗,朝着独特、创新的酒店家具设计迈进,各大酒店家具企业纷纷从自身出发,找准自身定位,从线上线下深度融合的全场景布局,从整体色调,装修设计等方面入手,既体现了酒店家具系列延续性又可以保证品牌独立性。错落有序的风格布局,整齐统一的产品布置,全方位的空间展示,让观展者能够更直观的领略和感受到酒店家具系列独特设计的魅力。除了颜值之外,作为一个具备工匠精神的胜芳家具企业,一直都在努力提升品质服务,致力于打造高标准,精细化,零缺陷的产品。为观展者呈现艺术视觉盛宴的同时,更带给了广大观展者意想不到的实用体验。

wps5207_tmp.jpg

亮点二:服务升级,一对一精细化服务

在成熟的市场经济体制之下,消费者的利益需求很大程度上决定商品将如何生产,服务如何提供。人们日益增长的品质需求对企业的服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单纯的酒店家具生产型企业不能充分结合消费趋势不重视服务将逐渐失去市场份额。这就促使着生产型企业向生产服务型企业逐步转变,既是企业发展成熟的表现,也是产业升级必然的结果。正是因为转型升级促成了一批像三江、博盛达、红亚、鑫富成这样的优质酒店家具商户拔地而起,亲和的微笑、统一的服装、优质的服务,认真地接待着每一位参观者,负责地介绍自家的新产品、新技术、新理念,用专业的态度服务观众,用强大的实力征服观展者。

wps1933_tmp.jpg

亮点三:产品升级、赋予智能家具极致体验

创新是酒店家具行业的生命力的源泉,谁能做好创新,必定以一骑绝尘之姿领跑。随着人工智能、大数据、物联网等一众新兴技术的不断推进,智能化逐渐渗透改变着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们对于智能化加持下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推动着智能家居行业的迅猛发展。本届胜芳展上,酒店家具系列多功能家具和智能沙发凭借深厚的产业底蕴、强大的科技创新能力以及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无论从其性能还是从安全耐用方面都值得让人期待满满。

wps1934_tmp.jpg

其在消费升级驱动下,消费者对于酒店家具的品牌和品质的要求再度拔高,优势品牌在消费者中的号召力将进一步增强,规模效应、品牌效应愈发凸显。胜芳目前已经产生了一批具有社会影响力和品牌知名度的酒店家具企业,未来胜芳酒店家具行业以品牌打造为中心的企业会陆续出现。通过科学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营销创新,增强品牌的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品牌附加值,扩大品牌影响力,促进企业的持续稳定发展,才是酒店家具企业的立足之本。

2019年9月16日,第22届胜芳家具展正在向你招手,一场视觉盛宴即将来袭,更多亮点等你点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