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资讯 TOM    2019-08-09 11:43

“互相成就·共赢未来”,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以下简称“震坤行”)第一届MRO招商大会(青岛站)于8月8日在青岛海尔洲际酒店顺利落下帷幕。本次招商大会共有430余家品牌商齐聚一堂共赴盛宴,并希望借此机会依托震坤行的互联网一站式采购平台,共同寻求无限商机和合作机会。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携手千万家品牌商,共同开启互联网时代下平台化数字化采购工业用品的新商业模式,一直是震坤行解决工业用品采购痛点的重要战略方针之一。为此,震坤行特成立专属服务小组——VPI团队(Vender Pricing Invoice),对意愿入驻平台的优质商家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服务,在IT技术、数字化采购、平台运作、后台管理、仓储物流、场景化销售等方面提供服务和支持,以期和众品牌商互相成就,打开工业用品销售新局面。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震坤行创始人CEO陈龙

震坤行创始人CEO陈龙先生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代表公司感谢所有品牌商的到来,并高度强调了招商大会之于公司致力于工业用品MRO采购行业这一使命愿景的战略意义,肯定了以青岛作为首站所起到的积极作用。陈龙说,震坤行作为一家致力于一站式、扁平化、透明化、在线采购的服务平台,无论在头部品类、中部品类,还是尾部品类均兼具着零售属性和服务属性。积极与第三方协同,满足客户对于商品的一站式需求;采用线下服务中心去协同第三方,满足客户的服务需求。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青岛恒利橡胶董事长朱培育

本次招商大会同时特别邀请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会长、青岛恒利橡胶董事长朱培育为会议致开幕词。朱会长提到,在国际贸易疲软、投资大量付出、内需拉动乏力的大环境条件下,现在企业生产难做,经营难做,尤其是制造业,进退两难、日日焦虑、前途迷茫。此时此刻,震坤行通过模式创新、业态创新、资源整合、为新旧动能转换走出了一条新路子,搭建了一个新平台,更加显得难能可贵。这恰恰也和山东省五金机电商会一直以来所秉承的帮助企业化解矛盾、消除瓶颈、走出困境、拓展思维的理念不谋而合。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震坤行副总裁王亚龙

震坤行副总裁王亚龙,即招商项目负责人在1个小时的发言中详细阐述了MRO行业兼具零售和服务属性的需求性质,因而需要更完善的服务来反向促进销售,最终形成良性循环的销售体系。同时在论述震坤行的解决方案及如何通过自己的平台和优势赋能各品牌商时,其中重点提及:根据商品采购需求性质的不同,公司采用1个总仓+12区域仓+300地区服务中心来解决仓储物流配送的问题,配合公司自营和引入第三方协同的运营模式,以保证准确及时高效地将商品送达客户手中。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品牌商签约仪式现场

此次活动得到了在场品牌商的积极反馈和响应,威海力钰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曹士界和山东英科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生分别为来宾分享了和震坤行合作的案例和感受,以用户的角度剖析了震坤行在合作中发挥的价值。其中十家品牌商在活现场当场签约掀起了活动的小高潮。青岛金贝特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上海台银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济南分公司、上海博取仪器有限公司、苏州欧比特机械有限公司、青岛华章瑞特机电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北锐工具有限公司、深圳市艾威博尔工具有限公司、上海瑞天文教用品有限公司、青岛智存仓储设备有限公司、山东鲲鹏安全防护用品有限公司等公司代表(排名不分先后)及震坤行创始人CEO陈龙先生亲自上台参加了签约仪式。一纸契约不仅是彼此信任的生意精神保证,更是精诚携手共创行业新未来的信心体现。

2019震坤行工业超市第一届MRO招商大会在青岛顺利落下帷幕

▲震坤行副总裁马新安

本次招商大会不仅聚焦于合作共赢,还请到了震坤行副总裁马新安就数字化供应链进行了行业前瞻的分享,分享中用各行业优秀公司的实际案例对数字化供应链的应用和优势分别阐述。

本次招商大会青岛站只是一个开始,震坤行在未来将继续致力于供应链的扁平化、智能化、协同化服务,秉持“为客户的利益全力以赴”的精神,持续为品牌商赋能、为MRO行业助力、为制造业添砖加瓦。与此同时,在未来震坤行也将积极主动的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