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至名归|掌门1对1强势上榜创业邦2019年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

资讯 TOM    2019-08-09 11:59

7月24日,由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创业邦和IDG联合主创的“无限启发·2019新消费主义峰会”在武汉CBD召开。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政府区长李湛、武汉市商务局副局长张文波,与500多位知名企业家、投资代表人共聚一堂,就国内新消费行业优秀案例与前景进行探讨和交流。国内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掌门1对1凭借过硬的品牌实力和优质的用户口碑,与每日优鲜、贝壳找房、哈啰出行、转装等各行业头部互联网企业共同入选“2019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榜单,彰显了教育“独角兽”的强大魅力。

据了解,此次峰会评选历时两月,从“创新实践、成长速度、融资情况、管理团队”等四方面入手,对新品牌、新型电商、新零售、新服务(生活服务)、新出行(交通出行)和新教育(教育培训)等6个细分赛道进行深度挖掘,最终评选出“2019年中国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

从此次上榜企业所处的细分赛道分布来看,新教育仅占6%,是六个赛道中占比最低的。掌门1对1能够在众多在线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入选榜单,离不开掌门1对1近年来在品牌和产品实力方面的锋芒毕露。

实至名归|掌门1对1强势上榜创业邦2019年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

掌门1对1占据六成市场份额跻身中国品牌500强

随着80、90等年轻一代晋升父母,在线教育也逐渐成为主流的教育方式之一。在众多在线教育品牌中,掌门1对1以其优越的教学教研实力,获得了众多家长青睐。根据报告《在线1对1全科辅导专项研究数据的说明》显示,到去年10月28日为止,针对30-55岁小学3年级-高中的适龄家长人群研究,在一/二/三线城市选择在线1对1全科辅导产品的用户中,有近六成的用户选择了掌门1对1。

在今年环球时报舆情调查中心发布的《2019在线1对1全科辅导品牌占有力调研报告》中也有指出,在至少一个使用过在线一对一全科辅导品牌受访者众中,就有6成人使用过掌门1对1的产品。到目前,掌门1对1已有超1800万注册用户,续费率高达87%,600多个省市县的用户享受来自掌门1对1的教学服务。

除了备受消费者喜爱,掌门1对1也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一面鲜明旗帜。今年6月初,掌门1对1旗下品牌掌门1对1入围由权威评价机构Asiabrand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品牌管理专业委员会和ABAS专家委员会共同推出的“2019中国品牌500强”,与掌门1对1一同上榜的还有中国石油、华为、腾讯等众多行业巨头,此次入围无疑让掌门1对1一展实力风采。

实至名归|掌门1对1强势上榜创业邦2019年大消费创新企业TOP50

创新发展智能化教育掌门1对1推“掌芯”课件

无论是获奖还是评选,点点滴滴都是品牌实力的证明,观察掌门1对1近两年在在线教育的发展,其实也不难发现其屡受消费者青睐,受到各种奖项的垂青的原因。除了品牌自身的知名度外,卓越的产品质量,创新的科技研发以及极具领袖精神的责任感都造就了一个在线教育独角兽品牌。

就产品来看,掌门1对1推出“掌芯”课件,在基于庞大数据下,运用逻辑斯蒂回归、IRT、BKT、DKT等算法,构建出多元智能动态测评系统、智能作业系统、智能教学系统、知识点图片可视化与智能化学习路径规划四大运用,四大运用贯穿学生课前、课中、课后,在学生学习过程中实时监测,为孩子提供千人千面的学习攻略。

掌门1对1推出的“掌芯”课件可通过对不同孩子学习状况的评测,为孩子量身提供不同的知识切片,这些知识切片由题目、知识点、考点组成一个课件,内容通过智能动画与虚拟场景相结合,让孩子快乐高效的学习。除此之外,“掌芯”课件还配备有语音语义识别,学生情绪识别和手写板墨水笔记识别等功能,实时反映课堂情况,方便老师更好地掌握孩子学习情况。

课后,根据孩子学习情况还可为孩子智能推送作业,该课后作业系统除了匹配相应的作业,还能为老师自动批改作业,并形成对应作业报告,解题思路,既减轻了老师的压力,也提高了孩子的自主学习能力。

掌门1对1的知识图谱可视化与智能学习路径规划还可对上课、测评、作业的所有数据进行记录,不同的学生有着不同的记录报告,伴随的知识点演练也就各不相同,避免孩子在已会的知识点上反复纠结。

目前,掌门1对1已进入教学全场景式应用,不断优化3.0智能化学习系统,将包括计算机视觉、语音交互、智能语音、智能数据等多项技术成果运用于教学场景,为未来教育勾画出初步的轮廓。

除此之外,掌门1对1还多次荣登央视,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登录央视教育题材纪录片《创变 科技赋能教育》畅谈未来教育的蓝图,“掌芯”课件更是荣登CCTV2-财经频道《交易时间》栏目,成为备受央视认可的智能化课件。

无论是品牌还是产品,掌门1对1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每一个奖项都是对掌门1对1的认可和激励。肩负重任,更当砥砺前行,作为国内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掌门1对1在受到认可的同时,也在为国内教育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从每年的读书日公益活动到与“云支教”组委会合作开启的在线教师培训教育扶贫项目,掌门1对1都展现了身为教育大企应有的风范,展现着他们不变的初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