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斗图就要Biubiubiu,这样的斗图神器谁顶得住啊!

资讯 TOM    2019-08-20 17:07

 能斗图的时候就绝对不打字,是很多年轻网民们的社交习惯。在斗图为主,打字为辅的网络社交时代,没有什么话是一个表情包搞不定的。可是,在很多时候我们常常会遇到表情包不够“神”的问题,难以找到符合心意的“神图”,来来回回都是那么几个熟悉的表情包,让斗图也变得索然无味。如今,搜狗输入法全新上线的智能汪仔,就能完美解决这个问题。

8月19日,搜狗输入法正式推出了“智能汪仔”AI助手。在智能汪仔的神配图功能加持下,将用户输入的关键词与数据库中的“神图”进行匹配。当你在对话框中输入了表情包的关键字,再点击输入法右上角的汪仔图标,就能立即为你匹配出和文字内容相符的“神图”,完美解决了传统斗图软件中搜图慢、图难找、二次跳转App太麻烦的问题。

比如,当你在斗图大战中,对面发来了一张“快说,你是猪”的表情包,你可以立即在对话框中输入“好的,你是猪”,再点击智能汪仔,就能立刻为你匹配出回击的神图。同样,当你和女朋友斗图时,对面发来了一个“在吗”的表情包,你不立刻回复她可能就要跪搓衣板了。在这种争分夺秒的关键时刻,智能汪仔就能拯救你于水火之中。

斗图就要Biubiubiu,这样的斗图神器谁顶得住啊!

除此之外,神配图功能还顺带解决了斗图中“怼图”不够快的问题。当你和好友进行斗图大战时,可能经常会遇到好友预先准备好的套图。在平时,这种套图连击可能会让你在斗图大战中力有不逮,而有了“智能汪仔”的神配图功能,面对好友准备好的套图,你可以根据对方图上的文字,能biubiubiu的进行反击,让好友的表情包连击失去效果,把对方淹没在自己的连环攻击之中。

斗图,已是人们聊天时一种重要的表达方式,而智能汪仔上的神配图功能,则是搜狗关注用户体验的重要表现。一直以来,搜狗输入法坚持从用户实际需求出发,在不断完善基本功能的同时,也推出了许多相当有趣实用的功能,比如花漾字、智能分享、语音变声、个性化语音输入等功能,在用户体验方面,一直走在行业前列,不断地为用户带来一次又一次的惊喜。

其实,神配图只是智能汪仔的“神功能”之一。本次搜狗输入法发布的AI助手还支持妙语替换、诗词联想、歌词联想、流行词联想、天气等多种服务,多方位的增加用户的表达技能,提升用户的智能输入体验。现在,你距离这么好用的AI助手只差一次下载的距离,还在等什么,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