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资讯 TOM    2019-08-09 15:04

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近日,国家科技部向2018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入选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入选为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科技部创新人才推进计划是国家层面组织实施的高层次创新人才培养培育计划。其中,科技创新创业人才旨在重点扶持运用自主知识产权或核心技术创新创业的优秀创业人才,培养造就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家,评审标准极为严格,需具有较强的创新创业精神、企业拥有核心技术或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具有较好的市场前景、成长性和创新力,科技创新创业人才由省级科技行政管理部门限额推荐,科技部组织专家咨询论证,评出入选者并公示。

简仁贤带领竹间不断进行AI创新突破

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的入选是对简仁贤先生带领竹间智能进行AI科技创新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是极大的鼓励和支持。简仁贤从公司创立之初带领团队从零开始进行封闭式开发,一路成长进步,三年多来不断潜研NLP,计算机视觉,及语音技术,不仅取得技术上的重大突破,同时也积累了各领域行业的商业化落地。竹间智能一直以技术为导向,目前已申请百余项知识产权,以独特的情感计算研究为核心、深度学习、认知科学等尖端技术为基础、主攻自然对话的理解、多模态情感计算,开创赋能于企业的人工智能虚拟助理,提供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开放平台Bot Factory™,是国内业内少数同时具有文字、图像、语音人机交互技术及“多模态情感识别技术”的人工智能企业。

竹间技术创新突破

快速低成本的学习能力

竹间成熟的对话引擎已具备顺畅的上下文及多轮的对话交互,并实现了跨领域的强化及迁移学习能力。

精准的行业意图及情感分析

在众多跨领域的意图理解中平均准确率超9成,于垂直行业领域中,能更精准为用户提供服务及沟通。

业务流程自动化的AI机器人

竹间的ASR+多轮交互在外呼实际应用场景已达近9成4的准确率,突破传统外呼系统长期以来使用模板加关键词搜索的困境和正确识别率低的障碍,在顺畅的多轮交互中同时解决客户的业务问题。

Bot Factory™全栈式AI平台

竹间智能除了帮企业提供业务场景机器人之外,开放的Bot Factory™云平台能让企业快速的创建解决企业业务的机器人,Full Stack AI平台极大的减少企业用户使用时的时间和成本,无需代码,一键部署,安全保障。

竹间智能的行业解决方案

技术需要应用落地才能带来价值,竹间智能将自身坚实的技术应用在各个行业里形成标准化的解决方案,包括:保险、银行、零售、教育、智能终端、AICC。

竹间智能CEO简仁贤入选创新人才推进计划科技创新创业人才

目前竹间智能已为交通银行、民生银行、华夏保险、科沃斯、同程艺龙、华为、OPPO、长虹电视、昂立教育等各领域头部企业提供AI服务和解决方案。

未来竹间智能将通过“AI+”的垂直领域解决方案和Bot Factory™开放平台结合,帮助更多的企业拥有AI能力去实现自己的商业化价值,让企业无限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