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大湾区烈日英雄 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打卡深中通道

资讯 TOM    2019-08-09 18:00

2019年8月9日,广药集团王老吉联手南方日报、广东省交通集团深入大湾区超级工程深中通道项目工地,一起举办“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致敬新时代的烈日英雄”的慰问活动,为在高温下仍坚守工作一线的深中通道建设者们送上王老吉凉茶等清凉礼包,在酷暑之中为这些“烈日英雄”送去一丝清凉。南方日报经营公司、广东省交通集团、广东省公路建设有限公司、深中通道管理中心、保利长大一分公司以及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活动。

致敬大湾区烈日英雄 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打卡深中通道

“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致敬新时代的烈日英雄”活动现场

超级工程上的烈日英雄

长风起,潮头立,粤港澳三地携手,大湾区奋进正当时。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关键性控制工程,深中通道是国家“十三五”重大工程和《珠三角规划纲要》确定建设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是粤东通往粤西乃至大西南的便捷通道,也是我国迈向交通强国新征程的标杆工程。深中通道工程已于2016年12月29日开工建设,计划2024年全线通车。届时,珠江两岸可以半小时对接,将巨大推动粤港澳大湾区的腾飞发展。

致敬大湾区烈日英雄 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打卡深中通道

深中通道现场作业情况

深中通道是港珠澳大桥之后又一世界级超大“隧、岛、桥”集群工程,其中8车道特长海底沉管隧道将开创世界先例,建设难度超越港珠澳大桥。超级工程的背后是建设者艰辛的付出。高温是工程建设者夏季遭遇的最大挑战。自今年入夏以来,广东地区遭遇35°以上连日高温,湿度在90%以上,高温+高湿的“蒸笼”模式下,深中通道数以万计的建设者依然坚守在一线,用自己的汗水浇筑着这项伟大的工程。他们不仅是这一伟大工程的创造者,更是历史的见证者。

高温关爱行动,王老吉19年的坚守

王老吉向深中通道建设者送清凉活动,只是王老吉“2019高温关爱行动”中众多活动的一站。今年7月23日大暑日,王老吉联合多家爱心单位发起高温关爱行动,深入重庆、南京、西安、广州等全国多地,通过线下线上立体互动,持续为烈日英雄们送清凉。

致敬大湾区烈日英雄 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打卡深中通道

王老吉大健康公司党委书记巫辉南致辞

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巫辉南在活动现场表示,“‘烈日英雄’们一直牵动着王老吉的心。自2001年起,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至今已持续开展了19个年头。至今为止,王老吉已累计为数十万户外劳动者送出百万瓶王老吉凉茶,爱心足迹遍布全国各地。今后,王老吉还将加强与广东省交通集团的合作,为一线建设者们带去更多的支持与帮助。同时,也希望能够借助南方日报等媒体的力量,号召更多机构、企业、团体与王老吉一道加入到关爱高温工作者的行列中来。”

致敬大湾区烈日英雄 王老吉高温关爱行动打卡深中通道

为现场的建筑工人送凉茶

今天致敬的不仅是深中通道的烈日英雄,还有生机勃勃的大湾区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崭新时代!在这个伟大的时代,王老吉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上,一直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并且坚持不懈,日积月累。大爱无疆界,公益无止境,履行社会责任将成为王老吉发展道路上的坚定方向和强大动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