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年开设1000家门店,林氏木业全力推进百亿战略目标

资讯 TOM    2019-08-21 10:12

在新零售浪潮下,林氏木业携手天猫在北京召开2018年度百亿战略合作发布会,宣布在三年内实现林氏木业年销售额破百亿的目标,引领家具消费升级新趋势。为了突破百亿元大关,林氏木业又采取了哪些重大措施呢?

3年开设1000家门店,林氏木业全力推进百亿战略目标

三年千店,实现百亿目标的核心战略

在互联网市场红利日渐消减的大环境下,电商行业的整体增速放缓。为了谋求新的增长来源,作为家具电商头部企业的林氏木业,大力倡行全渠道发展战略,从线上走到线下,积极探索线下渠道布局。而在3年内铺设1000家新零售门店的计划,则是林氏木业实现百亿目标的核心所在。

3年开设1000家门店,林氏木业全力推进百亿战略目标

其实,早在2014年,林氏木业就率先试水家具新零售模式,在佛山开设了首家线下门店;到2016年新零售门店增加至30家,渠道下沉;在2017年首次面向全国开启招商计划,深化家居新零售之路;2018年新增新零售店120多家,全渠道铺开,产品远销台湾、澳洲、马来西亚等地。截止2019年7月,全球已开设199家门店,深度覆盖了一二线城市以及省会城市,未来将全面覆盖全国大中小型城市,下沉三、四、五线城市,实现2019-2021年三年内1000家线下门店的目标,让林氏走进千家万户。

在高速拓展线下版图的过程中,林氏木业已逐渐成为阿里新零售的标杆商家,拥有较成熟的新零售模式和完整的运营体系。那么,在新零售门店的运营策略上,林氏木业究竟有着什么样的过人之处呢?

新零售门店再升级 ,重构人、货、场

2019年3月24日,林氏木业第一家复合型家居新生活畅想店盛大开业,新零售体验进入新的篇章。一方面,线上线下进阶真正“融合打通”,线上积累的大数据和经验得以高效、准确地为线下服务,为实体门店盈利保驾护航;而线下的升级体验和感官空间又将为线上争取新的“商机”——人、货、场景的传统意义得以打破重置。另一方面,从单一品类演变为复合业态,将高频生活品进驻到新业态的门店,以高频带动低频销售,激活店面活力,也有利于服务未来更多其他形式的商业空间。

3年开设1000家门店,林氏木业全力推进百亿战略目标

林氏木业新零售店面的升级不仅是对视觉陈列的再一次革新,更是在产品和服务层面的全面提升,新的店面形象让林氏木业无论是在家具商圈还是购物商场都会成为不一样的焦点。

作为新零售场景迭代的领军人,林氏木业接下来又会有什么样的惊人表现?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