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大自信锻造时代经典 五粮液“第八代”接棒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资讯 TOM    2019-08-21 10:34

“报告曙光董事长,第八代经典五粮液生产准备全部就绪,请指示!”“我宣布,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启动生产!”

在2019年5月20日,随着“匠心传承·经典永续——2019经典五粮液跨版仪式”上启动键的按下,第八代经典五粮液正式上线投产。

三大自信锻造时代经典 五粮液“第八代”接棒驱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这意味着存续16年的第七代经典五粮液下线停产。16年间,第七代经典五粮液已经累计生产12.3万余吨、超过2.47亿瓶,驱动了五粮液从十亿级到百亿级的飞跃,而第八代五粮液将接过“接力棒”,强势驱动五粮液从百亿级到千亿级的飞跃,也成为实现“千亿”之后加速跻身“世界500强”的战略举措。

赓续“时代经典”

品质始终如一 风味更佳凸显

自1909年得名“五粮液”以来,经典五粮液已经传承七代,共110年。作为中国白酒发展史上的标志性“大单品”,第七代经典五粮液香飘中国,名闻世界,入口入心,在中国白酒史上和无数消费者心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在过去迭代升级过程中,五粮液不曾改变过对“品质传承和体验创新”的坚持。“在过去一个多世纪里,五粮液共经历了七代产品的变迁,每一代产品都是时代经典,在中国酒业发展史上写下了浓墨重彩的五粮液篇章。” 李曙光在讲话中表示,同时致敬一代又一代的经典五粮液,传承匠心,致敬经典。

为顺应新常态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形势和消费升级的趋势,更好地为消费者酿造美好,在今年3月全国春季糖酒会召开前夕,五粮液隆重举行了品牌经销商营销工作会,并在会上首次发布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引领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当天资本市场用涨停的方式回应了对第八代经典五粮液的追捧和看好。

据了解,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在继承和延续经典的基础上,秉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对品质、包装、防伪进行了三重升级。在品质上,更加凸显五粮液“香气悠久、味醇厚、入口甘美、入喉净爽、各味谐调、恰到好处,尤以酒味全面而著称”的独特风格;在包装上精益求精,更具质感,开启更便利,体验感更好;在溯源防伪方面,拥有瓶盖、盒、箱多码关联构成的智能码管理系统,实现产品生产、物流、仓储、销售各个环节的全过程可溯源。

此外,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升级包装技术后,也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更好地适应了网络和数字时代的互动消费习惯。比如,在酒瓶上增加的二维码,可以让每一位消费者方便查询产品真伪,追溯产品来源,也能让每一位消费者成为五粮液会员,通过会员积分,使用五粮液的专享增值服务。随着第八代经典五粮液的上线生产,预计六月中上旬将和消费者见面。

锻造极致大单品

三个自信引领高质量跨越

“五粮液已进入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攻坚期,也到了有条件、有能力抓紧解决突出问题的窗口期。”“五粮液要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必须以超常规的举措来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实现追赶型跨越式的发展。”……今年3月,五粮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曙光在五粮液品牌经销商营销工作会上的讲话言犹在耳,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美酒向往的全新产品——第八代经典五粮液,已正式亮相。

完成第七代与第八代经典五粮液的迭代,是五粮液传承品质、推进“二次创业”过程中的重要一步。五粮液“二次创业”的目标,就是全力“打造健康、创新、领先的世界一流酒类企业”,持续为消费者创造美好,为员工创造幸福,为投资者创造良好的回报。而在这个过程中,五粮液始终坚定品质、品牌和文化这“三个自信”——

一是品质自信。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千年的工艺坚守,使五粮液始终代表中国浓香型白酒最高酿造水平。公司将坚持“追求极致、品质至上”,一如既往地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以“工艺创新、酒体创新”为核心,推进供给侧结构性创新,满足消费者更加丰富、多元的消费需求。

二是品牌自信。五粮液正在着力构建高端化新动能,努力推进品牌价值回归,实现新一轮的高质量发展。要继续讲好651年五粮古法酿造技艺的传承故事,讲好中国酒业规模最大、数量最多、历史最悠久的古窖池传奇,不断推动品牌价值提升。

三是文化自信。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五粮液是难得的“中国名片”,凝结着中华传统文化独一无二的理念、智慧、气度、神韵。要讲好源远流长的传统文化、丰富多彩的白酒文化、传承创新的酿造文化、精益求精的工匠文化,让五粮液品牌文化发扬光大,让世界爱上中国酿造。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