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云美摄平台跨界合作 开始短视频营销新模式

资讯 TOM    2019-08-21 14:55

金秋八月,是硕果累累的季节。告别了炎热的酷暑,帝都迎接了雨季的来临。霪雨霏霏,为大众所带来一丝清爽凉意的同时也宣告了秋意的回归。有道是:秋草有情,径自凋敝;黄花无意,引领南山远眺。此诗所包含的雅意言之不尽。唯有用心,方能欣赏到远方独特的景致。

而抓住夏末初秋的时节,短视频领域里的翘楚企业云美摄也将迎来收获的一季:联合惠达卫浴举办了以#美好的生活#为主题的短视频征集大赛,意在通过视频语言来展现惠达卫浴为用户打造的完美生活方式,打造传播正能量,助力民族的品牌。

云美摄平台跨界合作 开始短视频营销新模式

此次活动于7月19日开始,至9月30日结束,为期两个月余的时间,云美摄召集了众多PGC用户和拍摄达人,以及宋崔启昊,张颍昕等新生艺人。他们将和大家一起围绕“美好的生活”主题,结合惠达产品拍摄制作精美短视频。

不仅如此,此次活动的奖品也非常丰厚。在7月19日至9月15日短视频征集期间,拍摄上传作品的用户中,主办方将根据用户作品的“完整度、创意度、切合度”三个维度进行评选。大赛一共设置三种奖项,最高价值近万元,不可谓不丰厚;而活动细节方面基于云美摄app强大的用户群体,将为惠达卫浴带来千万的曝光量,上亿的视频播放量,不仅可以有效的提升惠达卫浴的品牌声誉,还能为其带来百万的潜在客户。互利、双赢是本次活动的宗旨。金秋收获季,携手向前行!

云美摄平台跨界合作 开始短视频营销新模式

除此之外,云美摄双拳出击,另一方面缔结联合了NODE星球共同举办以“做异世界首位认证剪辑师”为主题的跨界活动。云美摄APP作为国内新兴短视频内容聚合平台,联合国内首个大型沉浸式文化旅游体验品牌NODE星球,标志着云美摄全面内容生态的建设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NODE星球以创意旅游为核心,搭上互联网短视频这辆快车,也会加速成长。这次跨界盛宴,又是一场视频与旅游界的盛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