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8同城:造个“许愿日”一起抽锦鲤,回归美好生活愿景

资讯 TOM    2019-08-21 14:01

“品牌造节”如今已是常见的营销手段,因为“造节”成功而发展延伸出来的节日品牌有“淘宝造物节”、“天猫潮创节”、“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等,精准获取用户关注度,增强品牌的用户黏性。此次58部落借助七夕佳节,在8.6-8.8日打造以姻缘、事业、财运主题的“许愿日”,用户可以在58部落许愿日活动页面通过发帖许愿、H5页面互动抽取运势签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部落送出的锦鲤大奖。

避免创意自嗨,关注生活原本

58部落是58同城旗下的社区论坛产品,是一个鼓励用户记录生活、分享经验的平台。在58部落里,用户可以了解到各行各业从业者的工作、生活和情感世界,也能结交新朋友和老乡。用户的需求并不是单一的,每个人在发帖聊工作、聊生活、在特别的日子许愿的背后所代表的需求皆是对更美好生活的向往。

此次上线的“许愿日”活动通过放大用户“许愿”诉求,激发社区活跃度,让人们主动参与到发帖、抽签、手写祈福卡、抽锦鲤大奖等一系列动作中来,不刻意渲染煽情,避免创意自嗨,回归现代人的真实原本诉求。用户在参与过程中产生的UGC内容不断持续增长,推动刺激更多人产生情感共鸣并参与到活动中,发布自己的愿望诉求,实现品牌与用户沟通的目的,加深品牌与用户的情感连接。

国风元素满满,知名KOL人气助力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58部落“许愿日”活动的H5互动抽签页面设计采用最近流行的国潮风格,强烈鲜明的构图配色给人眼前一亮的互动体验。运势签语也选择活用中国古代神话和文学经典,例如“大禹治水之涛运签”、“精卫填海之填坑签”、“盘古开天地之山压篇”等,提升互动参与趣味的同时,丰富节日品牌的文化感染力。

在“许愿日”开展期间,58部落还邀请了延参法师、同道大叔等知名KOL来到58部落为活动助力,借助其流量基础扩大活动影响力,让更多人参与抽奖许愿,提升58部落的社区关注度和用户活跃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