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丹姿集团携水密码响应全民健身 ,熬夜安瓶助力来穂队员畅享竞技时刻

资讯 TOM    2019-08-21 14:45

8月10日-11日,2019年广州市第十五届体育节暨广州市第二届来穗女子三人篮球挑战赛正式开启!这是一场由丹姿集团携手广州市群众体育指导员中心、广州市外来工篮球协会,为来穗人员量身定制的体育盛宴。据悉,广州有800多万外来务工人员,来穗人员成为城市的宝贵财富。为满足来穗人员体育锻炼的需求,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成为了一件刻不容缓的事情。此次篮球赛很好的满足了来穗人员体育锻炼的需求,同时,丹姿集团也携旗下时尚补水+美肤品牌水密码,及强功效性产品熬夜安瓶前来助阵,共同守护女队员们的完美肌肤状态!

丹姿集团携水密码响应全民健身 ,熬夜安瓶助力来穂队员畅享竞技时刻

在这两天的激烈鏖战中,共有10支代表球队、近100名参赛队员同台竞技、团结友爱、勇攀高峰。不管队员们是身材高大,还是轻巧灵活,在这个专属的舞台上都能拥有最闪耀的高光时刻。最终,HIM女街队凭借出色表现勇夺本次比赛冠军,160club队获得了亚军,嘉怡女篮队获得了季军。不论是对于参加比赛的选手还是场边的观众,比赛都达到了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推动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的目的,促进来穗人员更好融入广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此次举办的女子篮球运动之所以深受来穗人员的喜爱,不仅因为这是属于技术的交锋,更是依靠智慧的较量。一方面,展现了来穗人员对篮球体育的由衷热爱和永不言弃的运动精神,赛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文明体育风尚。另一方面,这场比赛促进来穗人员更好融入广州,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以篮球的名义喜迎世界杯篮球赛,推动中国全民健身运动闪耀发展。

活动现场,丹姿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女子篮球等文体活动是促进来穗人员加深交流、融入广州的重要窗口,让她们能够和城市一起成长,让她们在紧张工作之余,通过参与多元化的体育运动来丰富业余生活,感受到广州大家庭的温暖,更好地共建共享幸福广州。而在广州市外来工篮球协会会长贺翰看来,丹姿集团的爱心支持为来穗人员搭建了运动交流的平台,同时他也呼吁更多爱心企业参与进来,进一步完善服务关爱的长效机制。

丹姿集团携水密码响应全民健身 ,熬夜安瓶助力来穂队员畅享竞技时刻

毋庸置疑,篮球是一项十分考验队员默契的运动项目,但是区别于职业篮球运动员,来穗人员白天忙于工作,只能待下班后加班加点进行练习,因此临开赛前经常晚睡、熬夜是她们的生活常态。

而在运动时出汗多,水分蒸发快,熬夜训练的情况下,队员们很容易出现缺水、干燥、出油、痘痘等皮肤问题,丹姿集团特别为队员们提供了科技力满格的水密码、丹姿品牌的明星产品,尤其是在受到备受队员们喜爱的WETCODE PRO“熬夜安瓶”产品的专业呵护,实力加持后,队员们在依旧拥有靓丽动人的水光美肌,用更加元气自信的姿态享受运动健身的无数闪耀时光。在比赛现场就有队员表示“很喜欢水密码的熬夜安瓶,非常让人惊喜。不仅肤色提亮了不少,整个人也都元气满满、更加自信,队员们都能感受到丹姿集团对我们的贴心和用心。”

丹姿集团携水密码响应全民健身 ,熬夜安瓶助力来穂队员畅享竞技时刻

随着全民健身观念的不断深入和发展,全民健身已成为“健康中国”的新时尚。丹姿集团及旗下水密码等品牌始终肩负着巨大的社会责任,深刻感悟党中央提出的“体育强国梦”、“全民健康”等重要观点及思想,凭借扎实的品牌实力和果决的创新魄力,丹姿集团在变化的市场中不断突破与创变,为旗下水密码、丹姿等品牌发展注入更多时尚、专业、科技的因子,在品牌升级的新征途上,继续朝着“成为世界一流品牌”的目标坚定前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