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姆斯壮地材---荣获“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国际品牌”称号

资讯 TOM    2019-08-21 14:45

阿姆斯壮(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荣获了由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弹性地板分会授予的“2018年度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国际品牌”称号。这是对阿姆斯壮地材品牌的肯定和嘉奖。

阿姆斯壮地材---荣获“弹性地板行业十大国际品牌”称号

阿姆斯壮地材的集团总部在美国,其地材品牌已有一百年的悠久历史。无论在产品的设计开发,还是在材料的绿色环保与项目的售后服务等环节,阿姆斯壮地材都遵循着“让客户信赖我们”的企业信条。阿姆斯壮地材不仅在中国拥有良好的业务和口碑,更有丰富的成功案例遍及亚洲及世界各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