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资讯 TOM    2019-08-21 15:01

184平米的展台完全被几十只宠物狗、宠物猫占领,任凭主人怎么牵拉都岿然不动,2019年8月21日在上海举行的亚洲最具影响力的宠物行业盛会——亚洲宠物展览会(亚宠展)上演了充满喜感的一幕,是什么样的食品受到宠物如此热烈的集体追棒。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做为宠物行业的新星,六加壹宠物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携带品牌——佩妮6+1首次亮相亚宠展盛会就成为了众多参展商中最亮眼、最吸引宠物的展台。

挪威进口的三文鱼、山东源产的白羽鸡、刚刚初生的鹌鹑、加拿大的多春鱼、阿根廷进口的牛肉,营养丰富、真材实料的多款健康宠物零食成为众多宠物主子恋恋不舍的动力。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据介绍,秉着让“有宠生活更美好”的初心,六加壹宠物科技在行业内首次提出“宠物配餐”的概念,联合中国&比利时动物营养学家共同研制适合宠物日常饮食的健康零食产品,根据宠物营养需求,科学合理研制配方,让宠物饮食更健康,“陪你久一点” 的品牌应运而生,即佩妮6+1。

佩妮6+1品牌的寓意就是让为宠物做好配餐,让心爱宠物每周健康“陪你”7天。六加壹佩妮6+1系列正是怀着“尊重生命,感恩陪伴”的理念,关注宠物本源的进食方式,推出宠物营养配餐,开启宠物配餐时代。在宠物在无法开口,无法自己获取所需营养物的情况下,为了帮助它们获取全面的营养。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此次参展亚宠展,六加壹宠物科技共计带来20款最新产品,配餐类包含了狗狗日常呵护配餐和猫咪日常呵护配餐,9.9元宠物零食系列推出了佩妮6+1宠物零食冻干、佩妮6+1猫咪罐头、佩妮6+1狗狗罐头,宠物保健类产品包括佩妮6+1营养膏和佩妮6+1化毛膏。

尤其值得关注的是佩妮6+1的9.9元宠物零食系列是佩妮2019年最新推出的系列产品,其中包含佩妮6+1宠物零食冻干,佩妮6+1猫狗罐,佩妮6+1蒸煮肉(还未上市)等多款产品。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不同于目前市场上动辄几百元的宠物零食价格,佩妮6+1的9.9元宠物零食系列不仅重塑了目前宠物零食市场的高价格标准,更是从原材料产地、营养科学搭配、高品质生产、产品包装等多个维度竖立起行业标杆。

佩妮6+1宠物零食冻干主打9.9元吃遍全球好肉的概念,源产地直采进口食材,采用先进冷冻干燥技术,最大程度保留食材本身营养,6步锁鲜,10秒复水,快速还原鲜肉质感。2019年7月27日,产品率先在小米有品首发,赢得众多米粉追捧,快速占领了全国40多个城市市场。

佩妮6+1的9.9元宠物零食系列分别有5种口味,由优选100%纯肉,山东白羽鸡,初生鹌鹑,挪威三文鱼,加拿大多春鱼,阿根廷牛肉五种食材构成,全部是真材实料。每种口味有两袋,每袋的定价仅为9.9元。

产品的制作过程先通过先进真空冷燥冻干技术,将食物本身的营养近乎完整保留,含水量仅为5%,0添加剂,0色素,0加工,让宠物吃起来,更加的健康有营养。﹣36°极速冷冻,真空冷冻脱水不超过20小时,高度锁鲜,减少营养流失,再进行4次辐照杀菌,包装成品,营养保留高达90%以上,用水浸泡10秒即可速恢复Q弹肉感,爱宠如同直接进食鲜肉,充分吸收肉类本身的营养。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据介绍,五种食材也是结合爱宠的体质,进行合理搭配。挪威三文鱼,可以促进宠物大脑发育,让毛色更鲜亮。阿根廷牛肉,可以增强宠物免疫力。加拿大多春鱼,可以增强宠物骨骼的发育。山东白羽鸡,可以宠物增强体质。初生鹌鹑,多种微生物,可以增强宠物咀嚼能力。

以亚宠展现场试吃的加拿大多春鱼为例,整条鱼是看的到的食材,既美味又美观,极大地增强了宠物进食的趣味性。产品采取小袋的独立包装,方便携带,平时可以掺入到宠物主粮中进行喂食,补充丰富的营养。外出游玩的时候,方便携带,给宠物进行加餐,日常训练的时候,也可以作为奖励食品。如果宠物的肠胃不好的话,也可以将产品泡水,恢复原有的弹性,口感也不错,宠物进食也更易消化,无防腐剂添加,却可以有18个月的超长保质期,绝对吃的放心。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买零食,首选佩妮6+1—9.9宠物零食的开创者/设计者”,六加壹宠物科技董事长冯继超介绍称,公司立足做中国宠物零食第一品牌,佩妮6+1宠物冻干零食具有3个突出优点,快速冷冻风干最大限度地保持食材原有的营养成分,含水量低、酥脆,主子们更爱吃,无防腐剂、诱食剂、芳香剂,更健康,通过严格的原料验收标准,全程无菌生产操作,过滤空气,封装后再进行辐照杀菌进一步消灭病原微生物危害,9.9元的价格卡位和优质品质是产品受到宠物热捧的关键。

中国宠物零食创导品牌—-佩妮6+1

2019年3月14日,佩妮6+1首次亮相京宠展,虽然只有36平的展位,却创造了4天数十万的零售业绩,2019年8月21日的亚宠展,佩妮6+1的184平米展台再次成为展会的亮点,此次展会佩妮6+1准备更为充分,现场还有优惠促销及各式各样好玩的活动,垃圾分类在线教学、公益领养、网红打卡、大咖直播、现场新品试用,并且面积近乎于是京宠展的6倍,是否可以创造更好的成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