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功人士睡眠不断觉醒,慕思探寻睡眠新法则

资讯 TOM    2019-08-21 14:55

在最新一期《乐队的夏天》节目录制中,朴树中途离场,说要回家睡觉,震惊现场观众。睡眠,这个我们每个人都要经历,却又习惯性忽视的东西,已经被越来越多成功人士和大众人群所重视。作为健康睡眠的引领者,慕思似乎预测到这一趋势,并正在探索一套全新的睡眠法则。慕思总裁姚吉庆经常在各种场合表示,睡得好已经成为了社会风尚,也是每个成功人士的生活标配。

早在2015年,福布斯中国企业家睡眠指数白皮书就关注并披露了中国企业家群体的睡眠状况,调研显示,中国企业家平均实际睡眠时长为6小时57分钟;94.7%的中国企业家对睡眠非常重视,并且更善于控制起床时间。

实际上,不只是企业家,越来越多体育人士与社会名流都对睡眠有更多的重视。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合作发布会上,国际篮联媒体与市场总监Frank Leenders就表示,如果想要赢得篮球世界杯的奖项,睡眠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让参加男篮世界杯球员赛场上的表现更加优秀,Frank Leenders透露将在联赛落地的8个举办城市、球员所下榻的所有酒店中配备慕思定制床垫和高端按摩椅。他深信,更好的睡眠能让运动员会达到非同以往的身体状态,让他们每天早上起来都会精力充沛,在赛场上赢得有更好的表现。

成功人士睡眠不断觉醒,慕思探寻睡眠新法则

在睡眠意识上不断觉醒的不止是体育界人士,越来越多商界的成功人士与社会名人也如此。最近朴树在录制节目的时候,就突然站起来腼腆的说“那个,到点了,我得回家睡觉了。”朴树此话一出众人都惊呆了,连马东都有点不敢相信。实际上,这就是朴树对睡眠的态度。在对睡眠的坚持上,朴树与股神巴菲特非常相似,巴菲特曾经说过,我宁愿选择一晚的好睡眠也不想要多赚取额外利润的机会。“微信之父”张小龙也是出了名地爱睡觉。他曾在饭否上说:“睡眠是上帝送给人体验上帝滋味的礼物。” 而工作无比忙碌的马云也坚持每天七八个小时的睡眠,因为他坚信“睡觉是很重要的养生方式。”

成功人士睡眠不断觉醒,慕思探寻睡眠新法则

成功人士在睡眠上不断觉醒,大众层面的睡眠也越来越成为一件“奢侈”的事情。作为健康睡眠的领导者,慕思多年来一直通过各种形式关注并推广健康睡眠的重要性。2019年,慕思牵手男篮世界杯与各种大IP活动,是希望打通睡眠与运动的屏障,向外传达出健康生活的新元素。已举办第十一年的慕思全球睡眠文化之旅,则在不断向外输出慕思所坚持的睡眠文化。

成功人士睡眠不断觉醒,慕思探寻睡眠新法则

在成功人士与普通大众睡眠意识不断觉醒的当下,慕思一方面正借助各种跨界力量传播睡眠的重要性,另一方面则用其创新、专业、专注的态度,探寻健康睡眠的新法则。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