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博教育获得ACCA官方白金级认证!

资讯 TOM    2019-08-21 15:14
中博教育获得ACCA官方白金级认证!

继2016年获得ACCA协会10项黄金级认证后,中博教育再攀高峰——广州总部获得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官方白金级认证!

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是全球广受认可的国际专业会计师组织,能为持证者提供跨行业的会计和财务知识、技能及专业素质,并帮助他们建立职业道德准则。截至目前,ACCA在全球拥有超过208,000名会员和503,000名学员,他们在全球的各个领域里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为了保证教学和服务质量,ACCA将其认可的培训机构(Approved Learning Provider)按照综合实力表现分为白金级、黄金级和白银级三种级别。白金级是ACCA官方对教育合作伙伴最高级别的认证,这项资质仅授予那些在考试通过率、教学质量、师资质量及硬件设施等方面通过ACCA总部严格考核的培训机构。

培训机构需要在持续改进学员期望和政策、学员体验等方面表现突出,同时至少连续2个合并考试季(即12个月内的所有4个考试季)的成绩均满足白金级通过率标准,此外,还要持续得到积极的学员反馈,才能获得白金级的资格认证。授予认证后,ACCA还会持续跟踪培训机构的教学工作,与机构保持日常沟通并对后者进行不定期的拜访,以确保机构能持续满足严格的绩效考核标准,并为学员提供高水准的教学服务。此外,认可培训机构在每一考试季结束后均可免费获得由ACCA提供的成绩分析服务,帮助机构发现关键问题并不断加以改进。

成为ACCA官方认证的白金级教育合作伙伴,标志着中博教育在ACCA课程培训及考试辅导方面获得了ACCA官方进一步的认可,整体教学业务迈上了新的台阶。今后,中博教育将获得ACCA协会更多的支持,同时也将接受更加严格的考核,对学员来说,意味着他们将在教学质量、学员服务、硬件设施等方面获得更多的保障,也会享受到更高质量的教学服务。

中博教育获得ACCA官方白金级认证!

▲中博教育北京总部办公楼

中博教育在成立之初就着手开发适合中国人自己的ACCA讲义,并在2008年获得ACCA英国总部授予的黄金级培训机构的称号,成为全国第一批获得该荣誉的社会化培训机构。

2011年,中博教育被ACCA英国总部授予ACCA机考中心资格,目前机考中心遍布全国,数量达到56个。

2014年,中博教育研发并推出了全球第一部完全由中国人编写的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ACCA习题集。

一年后,中博教育又获得了ACCA协会6项黄金级认证,成为中国第一家获得6项黄金级认证的培训机构。

2016年,中博教育获得ACCA协会10项黄金级认证,成为ACCA专业发展认可雇主和ACCA优聘雇主。

2018年,中博教育作为独家ALP合作伙伴在ACCA进入中国30周年庆典活动上,为活动提供大力支持,在当年6月举行的ACCA全球高峰论坛上,中博教育荣获“ACCA中国卓越培训机构”奖项。

这些成绩的背后,是中博教育对初心的坚守。作为一家完全由ACCA会员和ACCA讲师所创立的培训机构,中博教育一直秉承ACCA的核心价值观和教育者的初心。在中博教育看来,教育不只是知识的传播,更重要的是育人,这是一项百年树人的事业,除了需要长期的付出,更需要将“陪伴你,成就你”的理念根植于心,也就是一切以学员的需求出发,长期陪伴他们成长,为他们提供最好的服务。这种理念落实到具体的教学活动中,就要求工作人员要珍视每一位学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工作中的流程及细节,以专业和真诚服务学员,提供专业、贴心、有价值的服务。

中博教育获得ACCA官方白金级认证!

▲以专业和真诚服务学员

为了能更加准确地掌握学生的需求,中博教育聘请了一大批来自一线教学岗位,具备丰富的一线教学经验,且拥有教育情怀的高管,他们能更准确掌握学生的需求,并快速把这些需求变成决策,落实到具体的日常教学活动中去。

中博教育获得ACCA官方白金级认证!

▲在线课程演播室

教研团队也被要求走到学生中去,深入了解他们的实际情况和需求。为了帮助学员更快速的成长,中博教育还设计出了一整套关注学员成长和发展的教育模式,帮助学员定制专属的学习计划,由专业化的学员服务团队来陪伴推动学员自主学习,引领指导学员规划未来。

白金级认证不仅是ACCA教育探索之路上的里程碑,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未来,中博教育将继续专注于国际财经知识的传播,培养更多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意识、不断追求进步、敢为天下先的社会精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