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资讯 TOM    2019-08-21 17:02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2019年8月20日,源自欧洲的天然宠物食品品牌——蓝氏LEGENDSANDY于10周年之际,在上海卓美亚喜马拉雅酒店隆重举行十周年经销商大会,正式发布蓝氏新品鲜猫粮系列明星产品,以新的起点与华元集团及沃爱德集团签约新品猫粮战略合作协议,开启国内天然宠粮市场新的里程,并在现场颁布经销商优惠政策,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大关。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以“风云汇聚,共绘蓝图”为主题,探讨了世界范围内的宠物食品行业发展与现状、分享了蓝氏LEGENDSANDY进入中国市场的十年历程及品牌展望,详细规划了蓝氏未来品牌发展方向、产品研发及营销的战略布局,现场进行新品蓝氏猫粮发布及政策宣讲,助力经销商大会合作签约。

十年历程,不忘初心,蓝氏品牌总经理陈国威发表致辞

作为主办方代表,陈国威表示感谢合作伙伴们10年来蓝氏在中国市场发展的支持与帮助。10年来,蓝氏在中国天然宠粮市场上始终以推动宠物行业健康发展为使命,专注为千万宠物带来天然健康的食品,奋力前行,不忘初心,以创造、创新纯天然食品品质为中心,以先进的欧洲宠物食品配方为依托,以严格遵守内部外部双重品质检测标准为质量保证,坚持优选全球天然食材原料,原产地直接供应,新鲜直达当地原料工厂,从蓝氏狗粮到蓝氏猫粮,从主粮到零食,从宠物食品到宠物用品,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及产业格局,致力于天然宠物食品产业的标准化、生态化及科技化发展。

未来十年,蓝氏将秉承初心,不断提升产品品质,继续扩大品牌营销及渠道布局,努力创造宠物产业新的里程碑。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王天飞先生莅临现场,深度解析宠物食品行业现状及发展

中国宠物营养师创始人、PKC倍习宠物学院创始人王天飞先生在大会上对宠物食品行业的现状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他指出在全球市场上,人类食品巨头纷纷进驻宠物行业,行业龙头企业正在向全产业链布局,中国市场现状目前仍处于行业早期,高速发展但格局初显的阶段,

从国内宠物行业来看,整体呈现出轻资产,高利润率,强现金流的特征,经销商渠道将持续在中国市场大放异彩。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新品猫粮发布,政策宣讲,合作共创高光时刻

蓝氏品牌市场总监张文博对中国市场的产品营销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指出蓝氏作为全球天然宠物食品倡导者,是中国宠物产业走向全球领先地位的实践者,将通过渠道布局,商业布局,生态布局实现品牌跨越式发展,在品牌宣发渠道层面加大品牌全渠道营销,实现全网新媒体7000+账号推广矩阵搭载KOL全面覆盖,明星网红双微联合营销,同时做好长线公益项目,使蓝氏真正成为“创新+创优+共进+共赢”的行业领军企业,为更多合作伙伴提供“健康、营养”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营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

大会现场发布了蓝氏酶解无谷鲜猫粮系列。市场总监张文博表示,蓝氏一直致力于宠物食品的研发与生产,新品蓝氏猫粮从“鲜”这一精准概念切入市场,优选多种全球海域鲜鱼,鲜肉含量达45%以上。利用酶解工艺将新鲜肉进行酶解加工,在保留肉质新鲜营养的同时,使蛋白更易吸收,带来更好的营养价值及适口性,本次全新系列产品经过大量的动物基础测试,是蓝氏在猫品市场开拓出的新的里程碑。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蓝氏新品鲜猫粮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现场成交额破千万

蓝氏品牌总经理陈国威先生和与华元集团负责人胡总,沃爱德集团采购经理董赛赛共同上台签署新品猫粮战略合作协议,交换签约文本,并握手合影。随后,蓝氏品牌渠道经理朱健强面向每一位经销商伙伴公布了本次大会重磅的渠道优惠政策与现场铺货优惠政策,经销商现场签署合作协议,当天签约成交额破1000万大关。

陈国威表示:签约只是友好合作的开端,蓝氏将始终秉承着“共进、共赢”的发展宗旨,在未来的合作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共创美好明天。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蓝氏白金赞助,IPIS亚宠CEO峰会同期举办

IPIS亚宠CEO峰会于当日在海浦东嘉里大酒店举办,作为亚洲宠物行业风向标暨APC亚洲宠物大会(Asia Pet Conference)系列的重要开幕活动,此次峰会将代表中国宠物行业最高水准。

蓝氏十周年经销商大会落幕 当天签约成交额破千万

蓝氏作为此次亚洲CEO峰会的白金赞助商,品牌总经理陈国威在开幕致辞上表示:作为一家来源于欧洲的天然高端宠粮品牌,蓝氏将继续秉承推动宠物行业健康发展的使命,不断投身于健康宠物食品研发与公益活动之中,做有责任心的企业,为社会贡献出更多力量,为中国宠物产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