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杨松科获金梧奖

资讯 TOM    2019-08-21 17:23

华中科技大学98级校友杨松科带领其公司获得2019金梧奖营销案例大奖,作为华中科技大的优秀校友、优秀创业者,杨松科为校友、在校生树立了榜样。

大学毕业后,杨松科先后在广州、上海的多家4A公司工作,并担任创意总监的职位。直到2012年,在数字营销兴起之时,杨松科果断辞去了高管职位,瞄准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契机,创立了数字媒体服务公司,经过过年的努力深耕,最终结成硕果。

华中科技大学校友杨松科获金梧奖

据了解,作为专注互联网领域的数字营销与移动营销的国际奖项,金梧奖旨在打造移动营销行业风向标,以全新的视野、实战案例和一线经验为营销参与者提供最前沿的技术和最创新的思考;并通过表彰移动营销领域最具创意和实力的公司,沉淀出真正有价值的案例和技术。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