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Jr携手上海闵星奔驰,打造“一路童行”暑期夏令营

资讯 TOM    2019-08-22 10:05

教育部等六部门共同发布的《关于规范校外线上培训的实施意见》中明确提出“为中小学生提供一定的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服务”。而真正的个性化教育应当以学生为中心,通过“千人千面”的因材施教,助力每个学生的个性化成长与发展。在线教育企业在师资、教材和技术等方面进行不断创新,并与品牌跨界合作,通过场景化教学,连接线上与线下的优质资源,精准满足用户的个性化教育服务需求。

近日,全球领先的在线教育集团iTutorGroup旗下品牌,青少儿在线教育平台vipJr与梅赛德斯-奔驰授权经销商上海闵星(以下简称“上海闵星奔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基于“为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宗旨,推出 “一路童行”主题的亲子夏令营活动,将英语学习融入出行场景中,在孩子了解安全出行相关知识的同时,更能提升其英语的表达能力。

vipJr携手上海闵星奔驰,打造“一路童行”暑期夏令营

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的战略合作,双方基于在行业内的良好口碑,实现优势资源的互补,并通过服务的叠加,为父母及孩子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最终达到1+1>2的效果。”

跨界联合,精准满足个性化需求

如今,跨界联合已经成为给品牌效果加乘的共同选择。vipJr与上海闵星奔驰的本次合作,是在线教育领军企业与知名汽车品牌的跨界联合,双方以“亲子家庭”为目标用户,共同整合优势资源,通过线上与线下资源的有机结合,在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体验。

在科技创新方面,上海闵星奔驰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技术检测服务,同时不断对服务进行优化创新,让每一位客户得到最好的服务体验。同样,vipJr在创新方面也保持着源源不断的动力。vipJr的母公司iTutorGroup分别于2008年、2016年,建立了大数据部门和AI教学研究中心。未来,iTutorGroup将极大提升自身在教育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拓展AI技术应用于教育场景的广度和深度,更好地打造个性化教育、为客户提供个性化服务。

vipJr携手上海闵星奔驰,打造“一路童行”暑期夏令营

同时,双方也凭借优质的服务体验,深受用户青睐。2017年,奔驰发布了“梅赛德斯-奔驰最佳客户体验”战略,将客户体验概念提升至品牌战略高度。从“标准服务”到“最佳体验”, 贯穿从品牌认知到产品购买到售后服务再到与生活方式相结合的全程。而vipJr始终坚持“服务第一,客户至上”的理念,高度重视用户体验和口碑,把学员满意度作为一项重要指标。此前,vipJr曾获得“2018年国内在线教育行业学员满意度十大品牌”,并以91.3%的客户满意度在少儿外语品牌中排名第一。

个性化服务,打造产品教学闭环

vipJr致力于打造一站式学习平台,推出英语、数学、编程、语文等多学科课程。教研团队从世界五大出版社的近百套教材中,甄选出三套最适合中国学生的内容,进行二次开发及精心设计。同时,iTutorGroup在全球范围内签约数万名以英美系为主且经过TESOL、TEFL认证的专业外教。此外,iTutorGroup在2005年自主研发了DCGS动态课程匹配系统,可以根据学员个性化需求匹配最合适的老师、教材与同学,并进行适时地调整,实现真正的“因材施教”。为了给学员和家长营造亲子共学的环境,vipJr设立家长频道,推出系列主题公开课,提升孩子的家庭教育环境。

同时,vipJr始终坚持“让孩子用英语讲故事”的理念,通过构建不同主题的教学场景,提升孩子的英语表达、语法和词汇等综合能力。vipJr相关负责人介绍,基于个性化教学,vipJr打造了“1+N”教学场景。其中,“1”指的是常见的家庭场景,“N”指的是包含衣、食、住、行、用等公共场景。父母在家庭中能够引导孩子讲英语;走出家门,孩子们也能在公共场景进行英语表达。

暑假期间,vipJr联合上海闵星奔驰举办了两场夏令营活动。首场活动中,课程助手在vipJr上海T馆为大家呈现了不同主题的英语演讲,并带领现场20位小朋友出色完成了《我的出行方式》、《过红绿灯》的团队角色扮演的英语作品,了解安全出行知识的基础上,也提升了英语表达能力;同时,在上海闵星会场举办的第二场“一路童行”英语公开课中,vipJr老师带领孩子们学习奔驰的正确读音以及交通工具、出行方式、安全规则等英文知识。

vipJr携手上海闵星奔驰,打造“一路童行”暑期夏令营

除了本次活动中vipJr与上海闵星奔驰打造的交通场景,此前,vipJr还与GAP等品牌达成合作,将英语融入到购物等场景中。未来,vipJr还将继续与多个知名品牌进行跨界合作,在线下进行场景化教学,提升学员的英语表达能力。

vipJr的一站式平台、系列主题公开课,以及线下场景教学,构成了其产品教学闭环。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的头部企业,vipJr将携手更多优质品牌,为更多的用户带来个性化服务的升级。同时,vipJr也将继续充分发挥行业引领作用,在智能和数据应用上进行布局,将投入重金研发的产品转化为平台服务,并向整个行业共享研发成果,促进行业的快速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