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闪耀2019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众盟数据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资讯 TOM    2019-08-22 10:44

8月16日,由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指导、深圳人工智能协会主办的2019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在深圳隆重召开。本次峰会邀请了政界领导、产业界领袖、学界精英、创业家及科技初创代表齐聚一堂,围绕“AI+5G, 对话未来”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众盟数据产品大牛李晓刚先生受邀参与圆桌论坛,与参会嘉宾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新零售、企业服务、智慧交通、智慧城市等领域。与此同时,凭借出众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商业模式,众盟数据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

闪耀2019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众盟数据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无数据不智能,数据是人工智能的基础,在大数据驱动的深度学习阶段,是目前弱人工智能向强人工智能转变的关键过程。”李晓刚表示,“要让人工智能赋能经济发展,从而达到商业智能,其中最为关键的步骤便是完成数据资产化。”作为基于大数据和AI的商业智能平台,众盟数据以线下数据资产化理论及实践成果为指导,通过建立数据获取、合成、应用的闭环生态,助力没有“大数据+”的企业实现在新商业时代转型升级。

“技术成熟、场景成熟、产业成熟是人工智能必经的三个阶段。”李晓刚认为,目前人工智能已发展到“场景成熟”阶段。众盟数据充分深入到零售、营销、安防等行业中去,不断强化数据与场景之间的融合发展,为垂直行业打造了差异化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改变了过去“拿着锤子找钉子”的行业窘境,让技术得以真正落地,让每一锤都成为“实锤”。目前,众盟数据智慧营销解决方案以线下数据为基础,融合线上数据,通过对用户的全面洞察,结合AI产品赋能,实现了人与场景的精准连接,通过众盟值投和众盟智屏线上线下联动,让营销突破时间和地域的限制,实现营销价值最大化。

此外,本届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首次设置了颁奖环节,旨在对在人工智能领域有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及个人进行表彰。为此组委会特设专家委员会,邀请50多位专家学者加入,其中包括已有中科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深圳大学、中山大学等学院教授以及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议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资深研究员等知名行业专家,耗时三个月,历经公众投票、初筛、评委评议等环节,综合考量企业的科技实力、投资价值、成长价值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凭借脱颖而出的独角兽实力,众盟数据一举夺得“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闪耀2019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众盟数据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称号

众盟数据成立以来,就频频受到资本市场的青睐。公司创业之初便获得互联网大佬级投资,从2016年到2018年,短短2年内便完成5轮融资,投资方包括IDG资本、云锋基金、天图资本、信中利资本、京东数科、昆仲资本、盛景网联、复星锐正资本、九鼎投资等。2018年10月众盟数据宣布获得最新一轮的5亿元C轮融资。

人工智能让世界更美好,大数据让人工智能更完善。未来,众盟数据将继续发挥在大数据智能化方向的优势,推动人工智能技术的研究、应用及发展,用数据连接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